>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跨年特别节目 众嘉宾支招跨国恋

来源:搜狐娱乐
 神奇路雅组合

  搜狐娱乐讯 12月21日22:00《爱情保卫战》将推出跨年特别节目“跨国恋专场”,四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嘉宾打响跨国爱情保卫战,众嘉宾支招异国恋:没那么简单。

  山东小伙遇肯尼亚女友

  涂磊:热情要把握尺度

  23岁的小新在酒吧与25岁的肯尼亚黑人女孩小杨相识,二人逐渐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而小新却始终不把女友介绍给自己的朋友,还很排斥女友的亲密举动,在公众场合下与女友保持距离。性格热情的小杨表示男友的行为让她非常痛苦。

  面对这样的爱情局面,涂磊表示:“跨国恋需要跨越的因素很多,单方面的热情只能换来对方的无视,你们的爱情就失去了平衡。各国文化虽然有差异,但真爱是可以跨越国界的。”

  相差九岁的跨国姐弟恋

  嘉宾支招:这不是少女时代

  来自赤道几内亚的黑人小伙法明爱上了比自己大9岁的重庆女孩小丽,悬殊的年龄差距让小丽有过犹豫,但法明对自己的追求让她打消了念头。在相处过程中,小丽发现男友行为开放经常与异性出入酒吧,而二人在消费观、价值观上都有着很大差异。

  面对这样的局面,嘉宾周晓鹏表示:“异国恋加上姐弟恋是难上加难,对方还是在上学,对未来没有规划。而女生已经过了无所顾忌的年纪,已经不再是少女时代了,你需要的是一份有结果的感情。”

  《宝贝你好》《爱的正能量》《幸福来敲门》

  三档节目陪你度假期

  12月31日晚21:20,《宝贝你好》二胎孕妈高红舍命产子,一胎生产后遗症导致此次怀孕困难重重、危及生命,父母的强烈反对也使小夫妻忧心忡忡,孕妈高红甚至做了最坏的打算,与家人交代后事。临产前夕,高红父母与丈夫江琳同时外出,此时高红却意外出血,情况十分危急。

  1月1日晚21:20,《爱的正能量》“神奇路雅组合”于璐伟与董敬雅夫妻档做客节目、大秀热舞,为“婆媳矛盾”造成情感问题的夫妻支招。与对方家长相处是否和睦是影响夫妻关系的重要因素,而于璐伟也因身高比妻子矮曾经遭到岳父母的排斥,现场他与嘉宾分享经验:“不管他们对我的态度是怎么样,我都把他们看成我的亲爸亲妈,这样才有可能改变他们对我的态度。”

  1月2日21:20,天津卫视大型公益圆梦节目《幸福来敲门》迎新圆梦,主持人陈正飞与阿檬现场助力。“古彩戏法” 穆派第四代传人李阳提出心愿“找到合适的人将这门技法传承下去。”对于古彩戏法来说,不同于西方魔术的声光电配合,需要演员有一定的脚下功夫,“需要练习站桩,演员穿大褂,变鱼缸、变火盆,好几百斤的东西背在身上水不能撒,火不能着,要站得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71098.shtml report 1834 神奇路雅组合搜狐娱乐讯12月21日22:00《爱情保卫战》将推出跨年特别节目“跨国恋专场”,四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嘉宾打响跨国爱情保卫战,众嘉宾支招异国恋:没那么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