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之星》刘欢呛声崔健 无奈爱徒不领情

来源:搜狐娱乐
 刘欢力挺袁娅维

  搜狐娱乐讯 在《中国之星》最新一期的录制现场,袁娅维身着黑白条纹长裙,婀娜多姿,以一曲改编后的《月牙泉》艳惊四座,赢得满场喝彩,然而麻辣评委崔健却频频质疑袁娅维驾驭歌曲能力,甚至与护犊心切的刘欢险些掐架,然而袁娅维并不买账:“下次我想唱自己的歌。”

  刘欢力挺爱徒袁娅维,险和崔健现场掐架

  袁娅维一曲唱毕,刘欢便按捺不住自己对这首歌的喜爱之情,不仅早早就起立鼓掌,更是在之后的点评中大力赞扬,“这首歌充满音乐的快乐,完美呈现出了语言无法表述,只能靠音乐表达的部分。”言语间毫不吝啬赞美之辞,对爱徒的欣赏之情溢于言表。

  而轮到崔健点评时,一向言辞麻辣的他似乎不愿轻易放过袁娅维,不仅质疑她在演唱《月牙泉》的B段时用力过猛,违背歌曲本身应该低吟浅唱的法则,更因为袁娅维在“心灵”和“自然”中选择了“自然”,而扣掉一分。引得刘欢愤起力挺爱徒,直言崔健点评不符音乐本身,两人险些现场掐架。

  刘欢的持续力挺,难挡袁娅维对自由的向往

  要知道这可不是崔健刘欢第一次为袁娅维争执不下,早在上周节目中,袁娅维演唱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就因为没有给崔健足够的震撼而被诟病,而刘欢则依旧站在袁娅维一边,认为她已经改变很大,惊喜满满。

  众所周知,袁娅维自出道至今,在音乐方面一直备受刘欢照顾,作为刘欢爱徒的她在音乐上深受刘欢的影响,甚至刻上了刘欢的影子。但袁娅维本身也是个热爱摇滚和多元化音乐的歌手,在节目彩排中曾多次与刘欢因为音乐理念不同而产生分歧,最终都无奈听从了恩师的指导。然而在这次录制现场,袁娅维再也按捺不住自己渴望追求自由和音乐的想法,在刘欢说出“你是我的骄傲,你唱的就是我想要的音乐,你为我在发声!“这样感人的话语后,毅然回应希望下次可以演唱自己的歌,不想为比赛而放弃对音乐的追求,欲脱离刘欢做自己的心情可见一斑。

  粉丝力挺,期待袁娅维唱新歌

  气质独特的袁娅维自从在节目里展现出非凡唱功后,人气一路水涨船高,此次爆出袁娅维想唱自己写的歌后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粉丝纷纷表示支持,“袁娅维很有国际范,一直很期待她能唱自己写的歌!“,“徒弟如果只会学习没有自己的想法,永远都只是徒弟,希望刘欢多给袁娅维一些尝试的机会!”

  至于袁娅维是否会在以后的节目中演唱自己写的歌,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70164.shtml report 1569 刘欢力挺袁娅维搜狐娱乐讯在《中国之星》最新一期的录制现场,袁娅维身着黑白条纹长裙,婀娜多姿,以一曲改编后的《月牙泉》艳惊四座,赢得满场喝彩,然而麻辣评委崔健却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