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丘狐传说》曝光海报 彩旗魅眼虹瞳超吸睛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青丘狐传说》曝光海报 彩旗魅眼虹瞳超吸睛
彩旗饰演婴宁
彩旗饰演婴宁

  搜狐娱乐讯 玄幻传奇剧《青丘狐传说》近日曝光一组海报。饰演婴宁的彩旗以孔雀绿瞳孔的魅眼虹瞳look吸引了网友的关注。作为彩旗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亦仙亦妖的视觉效果吊足大家的胃口,也让人们对这个小妮子的银幕处女作拭目以待。

  彩旗:第一次演戏,学习的空间很大

  15岁登上春晚的彩旗以靓丽青春的形象和超高的旋转技能给人们留下来了难以磨灭的印象,更被人们誉为“旋转仙子”。她自小跟随姨妈杨丽萍习舞,一袭过腰长发会随着身体的摆动翩翩飞舞,让人感觉仙气十足。而这个有灵气的小妮子其实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她也是一名演员。

  《青丘狐传说》是彩旗主演的第一部影视作品,她在剧中饰演背负着报仇重任的小狐女婴宁。爱笑、不怕挫折、认真面对生活的人物设定如同度身定制一般,让彩旗在诠释角色时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也让这个角色变得丰满而鲜活。对于这个十六岁的女孩来说,拍戏充满了无穷的新鲜与乐趣,所以在工作起来也会放松和自然。当别人问她小小年纪拍戏累不累的时候,她却笑着说:“我觉得拍戏很新鲜,能学到很多东西,我不觉得累。”

  彩旗:生活就是游乐场,顺其自然最重要

  作为年纪最小的主演,彩旗的真诚与孩童般的笑容感染着剧组的每一个人。她说:“剧组的哥哥姐姐都特别照顾我,而演戏对我来说是舞蹈以外的全新尝试,我非常喜欢!”看得出来,她在享受生活带给她的快乐,就像徜徉在游乐场一样。她对每件事情都充满了热情,无论是舞蹈还是拍戏,对她来说顺其自然是最重要的,“我还小呢,没有给自己一个明确的定位,未来就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吧!”

  青春与朝气写在了她的脸上,也渗透在婴宁这个角色中。海报中的她嘴角微微上扬,就像对人们诉说着一个神秘又遥远的传说。她的眼神就如一汪池水,人们能从她的眼睛中读到那个故事,关于一只小狐狸的爱恨情仇,就在《青丘狐传说》中拉开序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68495.shtml report 1311 彩旗饰演婴宁搜狐娱乐讯玄幻传奇剧《青丘狐传说》近日曝光一组海报。饰演婴宁的彩旗以孔雀绿瞳孔的魅眼虹瞳look吸引了网友的关注。作为彩旗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亦仙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