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干部”靳东变摇滚青年 赵丽颖红颜知己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屏霸”胡歌略带疲惫排练
“屏霸”胡歌略带疲惫排练

    搜狐娱乐讯 又到了12月31日辞旧迎新之际,各大卫视都汇集了各路明星艺人,精心为观众准备了自家的跨年晚会。根据记者所了解的最新进度,东方卫视筹备的《梦圆东方——2016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将于21:12进行直播。30日晚,胡歌、靳东、赵丽颖、罗志祥、张艺兴等多位大牌明星相继现身梅赛德斯奔驰中心进行彩排。

  在彩排中,虽然大部分明星都风尘仆仆也未带妆,但都十分认真地投入排练中,彩排持续到凌晨一两点才结束。胡歌是当晚最后一个赶到现场的明星,脸色略带疲惫,但到了之后马上投入排练,一首《六月的雨》仿佛把时间拉回到十年前,他还是《仙剑奇侠传》里的李逍遥。

靳东皮衣造型玩吉他
靳东皮衣造型玩吉他

  而凭借《伪装者》、《琅琊榜》走红的靳东也颠覆了以往网友心里的老干部形象,拿起吉它唱起了《新长征路上的摇滚》。据现场导演称,开嗓第一句“腔调太正”,原来老干部也有如此炫酷的一面。而东方卫视跨年官微发布的靳东彩排内容下面,网友更是纷纷留言“不能更帅”、“帅哭了”、“帅得不要不要的”。

“小公举”赵丽颖演唱《雪人》
“小公举”赵丽颖演唱《雪人》

  身穿白色短外套、戴着大墨镜的赵丽颖演唱的是《雪人》,而她纯真可爱的形象也与当年的原唱“小魔女”范晓萱颇有相似之处。她赶到现场时正逢罗志祥和张艺兴排完节目,只见三人在现场有说有笑,看来在合作了《极限挑战》大电影之后,“小公举”赵丽颖已经成了极限男人帮的红颜知己。东方卫视在之前的宣传中一直提及“极限小公举”赵丽颖会和罗志祥和张艺兴其中的一位合作,但目前仍未知是哪位。

网红费玉清与美少女SNH48的萌妹子们
网红费玉清与美少女SNH48的萌妹子们

  近期因为“嘿嘿嘿”段子在网络上再次走红的费玉清,也搭档国民美少女SNH48的萌妹子们组成了全新组合。这个大叔与美少女的歌舞组合也将在今晚给观众们带去一番热闹喜庆的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68456.shtml report 2394 “屏霸”胡歌略带疲惫排练搜狐娱乐讯又到了12月31日辞旧迎新之际,各大卫视都汇集了各路明星艺人,精心为观众准备了自家的跨年晚会。根据记者所了解的最新进度,东方卫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