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乱世书香》热播 王博吴秀波情谊深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乱世书香》热播 王博吴秀波情谊深厚
王博《乱世书香》饰刚子
王博《乱世书香》饰刚子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乱世书香》于12月25日在湖北、山西两大卫视开播。该剧汇聚众多实力演员,吴秀波、陶虹、张鲁一、姜武、王博等。这部背景宏大、意义深远的电视剧描写了跨越半个世纪的书香世家文人在乱世中的亲情、友情、爱情和家国之情,播出以来好评如潮。

  演员王博饰演的管家刚子剧中表现可圈可点,他和吴秀波饰演的徐家少爷陆书白从小一起长大,既是主仆也是发小,刚子忠心护主,凡事亲力亲为,一心为徐家做事。刚子虽不是剧中核心人物,但他贯穿全剧,历经徐家的兴盛至衰败,从始至终将自己视为徐家一份子。

  演员王博,曾出演过《惊天动地》、《重案六组第三部》、《荣归》、《密使》等影视剧,2014年接拍公安部献礼剧《谜砂》、剧中饰演阿黄。今年拍摄的两部抗战题材电视剧《地道女英雄》以及《政委》,均表现出色。入行以来,王博敬业的态度和精湛的演技得到了众多导演及同行的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67456.shtml report 867 王博《乱世书香》饰刚子搜狐娱乐讯电视剧《乱世书香》于12月25日在湖北、山西两大卫视开播。该剧汇聚众多实力演员,吴秀波、陶虹、张鲁一、姜武、王博等。这部背景宏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