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曼《惊天岳雷》近尾声 因戏生情不舍夏云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曼《惊天岳雷》近尾声 因戏生情不舍夏云飞
李曼《惊天岳雷》海报
李曼《惊天岳雷》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李曼担纲女一号“夏云飞”的青春古装传奇电视剧《惊天岳雷》拍摄已接近尾声。这部戏由《芈月传》A组导演兼摄影指导谢泽和国建勇联合执导、《满城尽带黄金甲》编剧卞智弘担任编剧、《甄嬛传》及《芈月传》造型指导陈敏正担任造型设计、《让子弹飞》《搜索》美术指导高亦光联合创作。李曼饰演的“夏云飞”是该剧的主要人物,在剧情上贯穿始终,感情线更是中心人物,李曼对“夏云飞”这个角色也因戏生情,恋恋不舍。

  《惊天岳雷》讲述了高云翔饰演的岳飞次子“岳雷”声张正义,报仇雪恨的故事。“夏云飞”这个人物是“岳雷”之所以可以复仇成功的关键人物,她无怨无悔不求回报的帮助岳飞,为他入虎穴,为他敢于与强权抗争。而“岳雷”也深深的爱上了“夏云飞”,但是情路并非平坦,几乎里面所有男人都深深爱着“夏云飞”,当家仇国恨遇到儿女情长,错综复杂的感情线该何去何从,“夏云飞”的选择决定了剧情的发展,可谓是悬念丛生。

  《惊天岳雷》李曼的戏份接近尾声,李曼在微博上也表示了对夏云飞的眷恋和不舍说道:夏云飞我要和你说再见了,谢谢你给我带来的精彩和难忘,我还在路上,故事还将继续......李曼表示自己在接戏之初就非常喜欢“夏云飞”这个角色,“夏云飞”身上的倔强、执着等特质吸引着自己,尤其是演情感戏的时候,自己进入情绪,就无法控制。当自己站出来看这个角色会觉得“夏云飞”是一个让人心疼,并且值得人爱的角色。该剧导演在接受访问时说:李曼饰演的“夏云飞”让你感觉她不是在演,而是成为了她,我们平时也会叫李曼“云飞”,很多场戏都不想喊卡,因为已经完全被李曼带入到了情景和情绪中。2015年即将结束,2016年李曼将会有更多的作品和观众见面,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67242.shtml report 1110 李曼《惊天岳雷》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李曼担纲女一号“夏云飞”的青春古装传奇电视剧《惊天岳雷》拍摄已接近尾声。这部戏由《芈月传》A组导演兼摄影指导谢泽和国建勇联合执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