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水地平线》新照出炉 马克-沃尔伯格奋力呼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沃尔伯格扮演的钻井台工作人员,在火光冲天的灾难现场奋力呼叫
沃尔伯格扮演的钻井台工作人员,在火光冲天的灾难现场奋力呼叫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著名影星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狮门影业灾难大作《深水地平线》(Deepwater Horizon),今日在《娱乐周刊》上发布了最新剧照:沃尔伯格扮演的钻井台工作人员,在火光冲天的灾难现场奋力呼叫,场面相当揪心。从剧照所呈现的角色气质来看,这很容易让人想起《世界末日》里布鲁斯-威利斯扮演的钻井工。

  《深水地平线》由曾为环球电影公司拍出爆米花电影《超级战舰》的彼得-博格担当导演。彼得和沃尔伯格曾成功合作了口碑力作《孤独的幸存者》,两人的默契程度令人放心。影片根据2010年发生在墨西哥湾的特大漏油事件改编,具有相当的震撼力。2010年5月5日,美国墨西哥湾原油泄漏事件引起了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很多国家向美国运送了设备及人员,以帮助美国尽快处理污染问题。2010年7月15日,英国石油公司宣布,新的控油装置已成功罩住水下漏油点,再无原油流入墨西哥湾。马克-沃尔伯格在影片中扮演一个钻井平台副经理,他的英雄行为对遏制这场灾难起到了很大作用。曾主演过《傀儡人生》的老牌演技派明星约翰-马尔科维奇、《速度与激情7》里的老牌动作明星寇特-拉塞尔、《移动迷宫》里的小鲜肉迪伦-欧布莱恩、以及热门美剧《处女情缘》的吉娜-罗德里格兹集体加盟该片。

  《深水地平线》将在2016年9月30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67156.shtml report 1121 沃尔伯格扮演的钻井台工作人员,在火光冲天的灾难现场奋力呼叫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著名影星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狮门影业灾难大作《深水地平线》(Deepwa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