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SBS颁奖典礼(新闻) > 2015SBS颁奖典礼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珍云具荷拉获“SBS演艺大赏”最佳挑战奖

来源:搜狐韩娱
"2015 SBS演艺大赏"直播截图 

  搜狐韩娱讯 12月30日晚,“2015 SBS演艺大赏”在位于首尔江南区三成洞的COEX举行,男团2AM成员郑珍云及女团Kara成员具荷拉获得了最佳挑战奖。

  郑珍云通过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展现了其独特魅力,具荷拉则通过新综艺节目《握拳少林寺》展现了“女汉纸”的一面,到了广大观众们的喜爱。两人均在节目中不惜牺牲个人形象,拼尽了全力。郑珍云表示:“这个奖对于如今25岁的我而言,是再好不过的奖了。我要感谢三个人,第一位是方始赫导演,第二位是朴轸永社长,第三位则是尹宗信前辈。今后我一定会继续接受各项挑战。”具荷拉则表示:“我真的完全没想到自己会获奖。获得这么棒的奖,真的感到很幸福,也很荣幸。感谢《握拳少林寺》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及各位出演人员。今后我一定会让大家看到我更加进步的一面。”

  此外,谐星李敬揆、全炫茂及SBS播音员张艺媛一同担任了当晚的主持。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BS/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52889.shtml report 933 "2015SBS演艺大赏"直播截图搜狐韩娱讯12月30日晚,“2015SBS演艺大赏”在位于首尔江南区三成洞的COEX举行,男团2AM成员郑珍云及女团Kara成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