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SBS颁奖典礼(新闻) > 2015SBS颁奖典礼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在锡金炳万共获“SBS演艺大赏”大奖殊荣

来源:搜狐韩娱
"2015 SBS演艺大赏"电视截图 

  搜狐韩娱讯 12月30日晚,“2015 SBS演艺大赏”在位于首尔江南区三成洞的COEX举行,主持人兼谐星刘在锡及金炳万共同获得了大奖。

  刘在锡凭借《Running Man》及《同床异梦》,金炳万则凭借《丛林的法则》及《握拳少林寺》共同获得了大奖殊荣。金炳万表示:“就如刘在锡前辈所说的一样,随着颁奖典礼的进行,就会越来越期待自己是否真的会获奖。之前我一直觉得我没办法击败各位大前辈们,但与此同时,也不断问自己,万一我真的获奖了该怎么办。但一想到各位工作人员,就觉得如果真的能获奖就好了。明年我一定会努力握拳探险丛林。”

  刘在锡表示:“能够与金炳万一同获大奖,真的感到很开心。说实话,虽然之前我说很眼红大奖,但《Running Man》今年并未达到各位观众朋友所期待的标准。目前成员及工作人员们为了让节目有所变化,正在拼尽全力,明年一定会努力做到不让大家失望。在此,我很想向所有人表示感谢,但由于时间关系,似乎没办法一一致谢。事后我将私下联系大家,谢谢大家。”

  此外,谐星李敬奎、全炫茂及SBS播音员张艺媛一同担任了当晚的主持。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BS/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52438.shtml report 1031 "2015SBS演艺大赏"电视截图搜狐韩娱讯12月30日晚,“2015SBS演艺大赏”在位于首尔江南区三成洞的COEX举行,主持人兼谐星刘在锡及金炳万共同获得了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