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婆大人是80后》 朱锐:元气少女追爱记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老婆大人是80后》 朱锐:元气少女追爱记
朱锐 饰演 刘悦
朱锐 饰演 刘悦


  搜狐娱乐讯 时尚轻喜剧《老婆大人是80后》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朱锐搭档杜淳为观众带来了一场90后VS 80后的“二次元之恋”,朱锐更是变身正能量满满的元气少女,勇敢追爱。

  剧中朱锐饰演一名90后动漫服装设计师,她对生活充满热情,对爱情也充满期待。遇到一见倾心的“吕不凡”(杜淳饰),她果断发起了爱情攻势。即便这段感情很挫折,受到了很多外界的阻力,她也没有放弃,像个小太阳一般去温暖和感化吕不凡,带他走出感情创伤。“她会大胆去表达爱,为喜欢的人贡献自己的所有能量,这是爱情世界中最难能可贵的品质。”看到朱锐对待爱情的认真和坚持,观众也直呼感动。

  在纷繁阻力的交替袭击下,这段恋情最终未能修成正果,两人分手的戏份令很多观众动容。两人再次相约在初次邂逅的地铁站,杜淳照约定穿上Cosplay的服装赴约,朱锐却打扮得漂亮得体,从容利落地跟杜淳说分手。无止境的等待让她对这段感情的不再怀有期待,“她是一个很洒脱的女孩,当断则断,绝不拖泥带水。她很感谢吕不凡把她从二次元世界带回了正常人的生活,让他穿上cosplay的服装被人围观,是想让他感受自己平时在别人眼中有多怪异。” 网友在感伤的同时不忘调侃,“这个爱情反击我给100分”,“干得漂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49252.shtml report 1121 朱锐饰演刘悦搜狐娱乐讯时尚轻喜剧《老婆大人是80后》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朱锐搭档杜淳为观众带来了一场90后VS80后的“二次元之恋”,朱锐更是变身正能量满满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