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洧吟排戏被指凶相自卑 宋妍霏体验学微笑

来源:搜狐娱乐
葛洧吟排戏被指凶相自卑 宋妍霏体验学微笑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一年级》大学季学生们挑战音乐剧版《如果爱》,向经典致敬。随着本次音乐剧最终选角的临近,学生们都紧锣密鼓的排练着。而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最让人意想不到是原本最被导演看好的女主候选人葛洧吟,在排练时却被导演直指演戏时“自带凶相”,随时面临被换角的危险。作为葛洧吟的好姐妹,宋妍霏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帮葛洧吟突破心理难关,宋妍霏特地安排她进CBA啦啦队体验学微笑。有了好姐妹的帮忙,葛洧吟能突破自己重获自信吗?

  《如果爱》踢馆赛, 葛洧吟被导演直指“自带杀气”

  本周,《一年级》大学季学生们挑战经典电影《如果爱》音乐剧版。由于此次音乐剧选角考验重重,只要稍有懈怠,定好的角色随时面临被替换的危险。随着选角踢馆赛的到来,《如果爱》音乐剧角色也有了新一轮的变化。首轮选角因唱功失利宋妍霏,通过日夜苦练后,逆袭成为了女一号最强力候补。而原本最被导演看好的形象气质都符合音乐剧版“孙纳”的另一位女主候选人葛洧吟,却面临着被换角的危险。

  据悉,在与高旻睿排练“吵架”的戏份时,原本作为女主角第一人选的葛洧吟竟被导演直指“演戏时自带凶相”,因此其形象与音乐剧里的“孙纳”形象格格不入。《如果爱》音乐剧角色终选即将来临,却被导演“看衰”,女主角竞争者葛洧吟可谓前途堪忧!

  啦啦队微笑体验,葛洧吟“负气出走”

  由于对导演的话一直耿耿于怀,葛洧吟甚至表示想要退出音乐剧女主的竞选。作为好姐妹的宋妍霏自然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因此,为了帮助葛洧吟重建自信,CC不仅自嘲自己的“龅牙”来安慰好姐妹,而且她还安排葛洧吟进入上海CBA啦啦队。众所周知,作为啦啦队员必须拿出自己最大的能量,以最亲切的笑容为现场活跃气氛,为球员们鼓劲加油。因此,宋妍霏安排葛洧吟进啦啦队目的不言而喻。面对宋妍霏的良苦用心,葛洧吟自然是十分感激。

  但或许是对宋妍霏的安排准备不足,再加上自身的舞蹈功底也并是十分好,再加上突击学舞的难度相对较大,因此葛洧吟在现场学习啦啦队舞蹈时始终不能跟上队长的节奏,甚至还会时常忘记规定的舞蹈动作。由于啦啦队训练时间有限,担心训练进度的CAB队长对葛洧吟的要求也越发严厉。面对CC的良苦用心,而自己却完全进入不了状态,再加上队长的“步步紧逼”,自信心再度受挫的葛洧吟一气之下就离开了赛场。万没有预想到会发生这样情况的宋妍霏赶紧追了出去,葛洧吟会重回啦啦队吗,她能否重新找回自信?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一年级》为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48219.shtml report 1618 葛洧吟排戏被指凶相自卑宋妍霏体验学微笑 搜狐娱乐讯本周,《一年级》大学季学生们挑战音乐剧版《如果爱》,向经典致敬。随着本次音乐剧最终选角的临近,学生们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