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旻瑞备战《如果爱》男一 24小时搭戏无怨言

来源:搜狐娱乐
高旻瑞备战《如果爱》男一 24小时搭戏无怨言 


  搜狐娱乐讯 为邢菲挡刀、在横店替女生出头讨公道,高旻睿就是这么够意思。《一年级》大学季收官大戏《如果爱》已进入紧锣密鼓的选角彩排阶段,高旻睿和左溢同时被导演相中并排在男主角候选人之列。不料左溢急病入院,高旻睿只好独挑男一大梁。选角共分初试、踢馆和决赛三轮进行,在初试中落败的宋妍霏等女生个个都来找高旻睿搭戏。这位“三高暖男”对同学的请求来者不拒,但高强度的排练也令其身心俱疲,以致连自己的健康都出现了问题。

  《如果爱》男主成“稀缺资源”,左溢入院高旻睿压力山大

  虽说上戏表演实验班人才济济,但为年度大戏音乐剧《如果爱》找到合适的男主角也绝非易事。导演对男主“林见东”一角的要求颇高,不仅要具备金城武的外形气质,还要能唱能跳。首轮选角结束,左溢和高旻睿两大“偶像实力综合体”被同时推举为男一候选人。但这个男主可不是这么容易当的,除了要日夜排练自己的戏份之外,还需负责给各位“准女主角”搭戏。在初排的当口,左溢却因突发急病而不得不入院治疗。独担重任之压加上对好友的牵挂,致使高旻睿频频出错而遭导演训斥。更糟糕的是,首轮竞逐失利的女生都想在踢馆赛中跻身女一,为此人人都来求高旻睿帮忙。面对这种状况导演也无计可施,只得让高旻睿勉为其难。

  高旻睿变身“百搭”男一,不堪重负健康出问题

  不管是导演还是其他老师,大家都深知这个男主难当,谁能忍受长时间将一成不变的事情连续重复多遍?高旻睿却毫不在意,对女生们的不情之请都有求必应。宋妍霏、邢菲、袁雨萱......排练一次下来高旻睿已累得眼冒金星。在旁人看来,能与众美女搭戏是何其有幸;只有当局者才知道,这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艳福”。“没有一个男生想向男主角踢馆,高旻睿太不容易了”,同学也纷纷对高旻睿的境况深表同情。最终,高旻睿的肉体凡胎还是抵不过高强度排练。又搭完一次戏后,高旻睿突然发生耳鸣眼痛症状。摘下隐形眼镜一看,眼睛里布满了血丝。导演要求其即刻停止排练,歇息片刻后,高旻睿却又坚持上了场......《如果爱》公演在即,高旻睿能否支撑下去?让我们一起为他加油打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47878.shtml report 1441 高旻瑞备战《如果爱》男一24小时搭戏无怨言 搜狐娱乐讯为邢菲挡刀、在横店替女生出头讨公道,高旻睿就是这么够意思。《一年级》大学季收官大戏《如果爱》已进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