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丘狐传说》娜扎变能力者 “狐总裁”气势逼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青丘狐传说》娜扎变能力者 “狐总裁”气势逼人
娜扎蓝眸美摄人心
娜扎蓝眸美摄人心

  搜狐娱乐讯 由娜扎主演的《青丘狐传说》日前曝光“魅眼虹瞳版”版海报,娜扎一双蓝眸美摄人心。此次娜扎一改以往不谙世事的小女生形象,饰演“高段位”九尾狐陶恒。法力无边,敢爱敢恨。无论是造型还是角色,都让人无比期待。

  “霸道总裁”高冷毒舌

  娜扎饰演的陶恒,是狐中的“大神”,千年九尾狐承担守护狐族重任,“高段位狐总裁”气势逼人,高冷毒舌。而与别的单元的“人狐恋”不同,娜扎和蒋劲夫上演了一场女追男的“双狐恋”。娜扎时而作为狐中“能力者”霸气独立,时而化身情窦初开的少女顽皮可爱,古灵精怪的性格对演技也多有考验。而粉丝早已按耐不住期待,一片“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呼声此起彼伏。

  在曝光的“魅眼虹瞳版”版海报中,娜扎蓝眸吸睛,虹瞳澄澈飘摇隔世,美艳高冷于一身,“御姐形象”呼之欲出。片花中娜扎轻弹花瓣,回眸淡淡一笑,无声似有声,这只灵狐,她从青丘踏情而来,只为寻找人间温暖。

  “双面狐仙”敢爱敢恨

  早在片花中娜扎“横抱”蒋劲夫霸气“强吻”的镜头便让人忍俊不禁,娜扎颠覆形象出演“女追男”让人欣喜。“狐仙即是凡人,甚至比人更像人”,娜扎也在微博中转发:“在薄情的人世间深情的活着。”在引发情感共鸣的同时,传递的是人间真爱的至情至性。此行在海拔3700米的亚丁稻城拍摄,需要大幅度拍摄武打戏时体力严重耗损,随即伴随着猛烈的高原反应。为了拍摄效果更好,娜扎克服身体的不适,似乎与剧中角色“能力者”陶恒合二为一,能量十足。

  性格洒脱,顽皮可爱,娜扎在《青丘狐传说》的角色性格让人眼前一亮,娜扎本人也特别喜爱这个角色:“其实陶恒的性格和我还是有点接近的,虽然有时候我看起来比较安静,其实私下我还是挺逗比的。”剧中陶恒作为“千年灵狐”守护整个“青丘”,剧外的娜扎也是一个正能量小女生,常常爽朗大笑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44161.shtml report 1307 娜扎蓝眸美摄人心搜狐娱乐讯由娜扎主演的《青丘狐传说》日前曝光“魅眼虹瞳版”版海报,娜扎一双蓝眸美摄人心。此次娜扎一改以往不谙世事的小女生形象,饰演“高段位”九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