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抗倭英雄戚继光》热播 颜丹晨巾帼英雄不好当

来源:搜狐娱乐
《抗倭英雄戚继光》热播 颜丹晨巾帼英雄不好当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刘志江担任总制片人,李惠民执导,朱晓渔、李立群、于荣光、颜丹晨、吕一、贾乃亮、于震、邵峰、倪大红、何冰等偶像实力派领衔主演的英雄史诗巨制《抗倭英雄戚继光》,已于12月24日登陆央视综合频道。该剧聚焦我国历史民族英雄戚继光为国抗倭的传奇一生,以壮怀激烈的战争史诗,歌颂保家卫国的情怀,与时代主旋律相呼应,传扬爱国主义价值观。

  作为本剧女一号,戚继光夫人王昱竹的扮演者颜丹晨透露,其实这个夫人不同与以往的角色,她扮演的是一个武功高强、会带兵布阵的巾帼英雄,打戏非常多。好在武戏导演赵箭与她在《宝莲灯》、《永乐英雄儿女》都有合作,这次拍摄也相当有默契。这次的武打设计比较写实,一招一式都很讲究。

  比如,王昱竹与戚继光初次相见的场景,导演精心设计她在一艘船上,佯装垂钓以松懈对方,最后钓竿变成了神鞭,与戚继光一陆一岸,两人进行了隔空打斗。大家可以看到的是精彩的对抗,却不知拍摄的时候鞭子很不好掌握,稍有不慎就容易伤到自己,一场戏拍下来,丹晨的胳膊上便多了许多红印子。号称自己是“女汉子”的丹晨并没有把这当回事,反而说起了拍摄时的一件趣闻。在这一场水中之戏拍到一半的时候,才发现船居然漏水了,还在演着戏的颜丹晨眼见着船在慢慢下沉,便拼命地拿起身边的垃圾桶开始舀水。在回溯起这件事的时候,丹晨还笑着跟我们打岔,说自己边演戏边舀水,忙得不亦乐乎,但我们可以想象当时拍摄状况的艰难,真是巾帼英雄不好当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41803.shtml report 1251 《抗倭英雄戚继光》热播颜丹晨巾帼英雄不好当 搜狐娱乐讯由中央电视台、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刘志江担任总制片人,李惠民执导,朱晓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