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晒亲吻女儿照 网友:甜馨比你白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贾乃亮晒亲吻女儿照 网友:甜馨比你白
贾乃亮晒亲吻女儿照


  搜狐娱乐讯 12月31日凌晨,贾乃亮po出了与女儿甜馨的亲吻照片。照片中甜馨依偎在贾乃亮肩上,贾乃亮转头亲吻女儿的脸蛋儿,甜馨一脸傲娇超萌,画面十分温馨可人。而就在几天前,李小璐也晒出过一组与女儿甜馨的亲吻照片,照片风格亦是十分温馨,羡煞旁人。

  为此,网友纷纷留言:“甜馨和傻爹。”“前生要修了多少福,能有甜馨这样的女儿,好可爱。”有网友留言调侃称:“这是在跟小璐叫板吗?”还有网友发现:“甜馨比你白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39454.shtml report 882 贾乃亮晒亲吻女儿照搜狐娱乐讯12月31日凌晨,贾乃亮po出了与女儿甜馨的亲吻照片。照片中甜馨依偎在贾乃亮肩上,贾乃亮转头亲吻女儿的脸蛋儿,甜馨一脸傲娇超萌,画面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