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炮儿》彩蛋大盘点 郭京飞TFboys宁浩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老炮儿》彩蛋大盘点 郭京飞TFboys宁浩抢镜
  郭京飞

  搜狐娱乐讯 《老炮儿》近期正在热映中,该影片由管虎执导,冯小刚、张涵予、吴亦凡李易峰主演,影片也正是改编自管虎的同名小说《老炮儿》,强大的主创阵容,影片以独特的视角和方式向观众讲述着一个“老炮儿”在新北京时代依旧坚持着老北京“规矩”。除此之外,客串阵容在影片中留下了不少彩蛋,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一盘点。

  冯小刚饰演的“六爷”,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前后两次为一个白发老人点烟,交代了“老炮儿”对长辈的尊敬和其中存在的规矩,而这位老人的饰演者正是管虎的父亲——著名影视、话剧演员管宗祥。影片开头,有人说着方言版普通话问路,而听声音便可以辨认,此人是演员郭京飞,郭京飞自带笑点的气质,使得影片画风产生了喜剧效果,郭京飞曾是话剧演员,自出演《龙门镖局》后便走上了“男神经”的不归路...此外,TFboys的加盟是影片一大亮点,三只站在病房认真歌唱的样子,使得画风瞬间清新起来。

  “六爷”为了打听儿子的相关消息,在饭馆里面对面坐着的那个饰演房地产中介的人,正是导演宁浩。剧中戏份不多,却也令人十分印象深刻的,早上帮丈夫卖早餐接着就去上班的“公交员工”,也是“灯罩儿”的妻子饰演者,就是梁静。影片片尾,一个向李易峰问路的骑着自行车背着吉他的人,是唐朝乐队的丁武。

  强大出演阵容,以及《老炮儿》独特的拍摄手法和剧情,使得该影片在近些年堪称平庸的中国电影市场中霸气尽显,观影过后无不给人留下长久的沉思。尤其众多大咖的云集,共同呈现出一部良心电影,也是它非常吸引人的地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35198.shtml report 1299 郭京飞搜狐娱乐讯《老炮儿》近期正在热映中,该影片由管虎执导,冯小刚、张涵予、吴亦凡、李易峰主演,影片也正是改编自管虎的同名小说《老炮儿》,强大的主创阵容,影片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