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道明首秀钢琴绝技 陈思诚与宝强合跳广场舞

来源:搜狐娱乐
陈道明钢琴绝技银屏首秀
陈道明钢琴绝技银屏首秀

  搜狐娱乐讯 2015年12月31日晚21:20,北京卫视隆重推出跨年盛典!跨年夜当晚,北京卫视将以“首善媒体、大美品质”的责任与担当,立足首都文化高地、聚拢全国首屈一指的顶级文化资源,邀请三十余位文化艺术界的大家、泰斗,以“大国工匠”的文化雕琢,打造一档高品质、大情怀、国际化的跨年视觉盛宴。陈道明杨紫琼、李雪健、王宝强、宋佳、陈思诚、潘粤明等华语影视界顶级明星也将鼎力加盟,与您一起挥别2015,携手迎接新年!

  北京卫视连续三年稳居全国省级卫视第四 匠心独运铸就“文化胜地”

  2015年截至12月29日,北京卫视在34城全国平均收视率0.251%,全国平均份额2.122%,在全国34城和50城双网收视均位列省级卫视第四名。这已经是北京卫视连续第三年位居省级卫视第四名,显示出强劲的平台实力。与此同时,北京卫视收视率、美誉度、影响力等各方面指数继续高位增长,推出了一系列叫好又叫座的品牌节目——《档案》、《我是演说家》、《人生相对论》铸就大美品质的高度;《养生堂》、《我是大医生》、《幸福家常菜》、《暖暖的新家》、《全是你的》、《妈妈听我说》实现陪伴身边的广度;《生命缘》、《平安缘》、《幼儿缘》打造直击人心的深度;《最美和声》、《音乐大师课》、《歌手是谁》谱写青春活力的热度;《造梦者》、《传承者》展现心灵与梦想的温度。这些被评价为“既有意思又有意义”节目,共同构筑成北京卫视这片繁荣的文化胜地。在当下综艺娱乐节目的众声喧哗中,北京卫视连续三年蝉联省级卫视第四名的成绩,是观众对北京卫视文化坚守的认可,更是观众给予这片文化“富壤”的面子。

  三十余位文化艺术大家送跨年祝福 尽展首都文化磅礴气象!

  岁末年初,在各方纷纷推出跨年演唱会之际,北京卫视将继续发挥省级卫视中独树一帜的文化引领力,邀请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文学艺术大家,对2015年发生的现象级文化事件进行回首和盘点,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行祝福和展望,对即将到来的2016年进行抒怀和畅想,让观众在光影流淌间品味文化之美、迎接新年钟声的到来。

  本次北京卫视请到的这些大家们,涵盖了文学界、戏剧界、音乐界、舞蹈界、美术界、书法界、曲艺界、影视界,均是新中国文化艺术的领军人物,三十余位大家齐齐亮相送祝福,可谓2015文化界的现象级盛事,更是在年底众多跨年晚会中首屈一指,展现出北京卫视作为首都卫视的恢弘底蕴和磅礴气象!

  正如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所说:“北京卫视的跨年晚会是对精品栏目的不懈追求和对观众的诚挚服务,带给观众最想看到的节目”。

  陈道明钢琴绝技首现电视荧屏 混搭民乐创意迎新年

  说到国民“荧屏男神”,陈道明当仁不让,冯小刚曾评价他说:“陈道明是一个清高得只肯在戏里低头的男人”。而这位表演艺术家,不仅在收视、口碑皆获丰收的季播节目《传承者》中出任导师,以超卓的气质俘获了大批观众的芳心,此次他更来到北京卫视跨年盛典的现场,为全国电视观众奉上惊喜“福利”。北京卫视跨年夜当晚,才华横溢的陈道明将在民乐团的合奏下现场展露钢琴绝技,演绎一曲《渔光曲》。陈道明的钢琴水平在圈内有口皆碑,曾被郎朗评价为,“陈道明的钢琴是演员里最好的”,他在电影《归来》中精彩的钢琴表演更是给所有电影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这次跨年夜的演出,当属陈道明在电视荧屏上的钢琴首秀,非常惹人期待!西洋古典乐器配上中国传统民乐,如此别出心裁的“混搭风”是有别于其他跨年演唱会的,在音乐形式上的一大突破,可见北京卫视跨年盛典的“新意”和“心意”。

  光影大使杨紫琼 时光滤过的那些经典影像

  时隔15年,《卧虎藏龙2》即将再次登上大荧幕之际,国际女星杨紫琼代表《卧虎藏龙2》剧组出席北京卫视的跨年盛典。作为光影大使,杨紫琼将开启盛典的第一道“时光年轮”——“时间都去哪儿了”,她将用自己塑造过的一个个经典角色细述光影岁月的流逝。

  跨年盛典现场,杨紫琼带领观众回顾了当年拍摄《卧虎藏龙》第一部时的受伤经历、与导演李安亦师亦友的情感、章子怡张震的青涩,更在现场爆料《卧虎藏龙2》里的俞秀莲其实很文艺。“少年子弟江湖老,红粉佳人两鬓斑”,“罗小虎”、“玉娇龙”这些《卧虎藏龙》中的江湖子弟在十五年后会是何种面貌?周润发、张震等“昔日旧友”现今过得怎样?杨紫琼将为您一一讲述。

  一直强调自己是一名演员,而不仅仅是一名武打女星的杨紫琼,几十年来塑造的众多经典形象让她在观众心中早已成为不可超越的女神级人物。跨年之夜,北京卫视将以纪录片的形式串联起杨紫琼在每一阶段的电影形象,向粉丝们再现不老女神的岁月流光,这份暖心的礼物让杨紫琼现场感叹“有被求婚的感觉”,并在现场回赠一份神秘大礼。

  而跨年盛典现场采用的虚拟影像技术,更是完美呈现了《卧虎藏龙》第一部的主题曲《月光爱人》,悠扬的歌声配合着虚拟的月光场景,打造出一个精致绝美的跨年夜晚。

  陈思诚现场讨教育儿经 与王宝强合跳广场舞

  8年前,陈思诚、王宝强合作的电视剧《士兵突击》曾红极一时;8年后,两兄弟再次聚首合作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并携潘粤明、刘昊然等一众电影主创现身北京卫视的跨年盛典现场,与观众共迎新年。

  作为本次跨年盛典的主题,“时光年轮”牵引着我们回顾一段段经典影像沉淀后的美好回忆,由陈思诚、王宝强开启的“致青春”环节,让观众在光影中回顾了他们之前参与过的所有经典作品。《士兵突击》、《天下无贼》、《泰囧》……这些广受欢迎的影视作品,记录着王宝强的从影之路,让大家看到王宝强个人风格的渐趋成熟,了解到他“国民宝宝”的独特气质如何步步深入人心。作为导演兼编剧,陈思诚在跨年盛典现场爆料:《唐人街探案》是特意为兄弟王宝强度身定制的,要给观众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在光影之路上留下辉煌一笔。跨年盛典现场,王宝强、刘昊然这对“大叔少年”组合爆料拍摄趣事,潘粤明更是自曝为角色一个多月不洗澡且“跳楼成瘾”,种种台前幕后的故事让现场观众笑声不断。不仅嘴上功夫了得,众主创还在现场“大展舞艺”——陈思诚、王宝强携自创广场舞与大妈一较高低,究竟武功不凡的王宝强“舞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陈思诚、王宝强两兄弟不仅在事业上惺惺相惜,在欢乐的跨年夜,更是不忘调侃对方的家庭生活。到底王宝强靠什么吸引到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的美女太太,即将当爸爸的陈思诚又有什么独到的育儿经?北京卫视跨年盛典将为您一一揭晓。

  北京卫视开年大戏《少帅》全维度曝光 李雪健宋佳“再续前缘”

  1月10日,电视剧《少帅》将作为开年大戏登陆北京卫视,主演李雪健、宋佳、张歆怡来到北京卫视跨年盛典现场,与观众共同跨年。“老戏骨”李雪健从业40多年,演绎过50多个经典人物角色,此次跨年现场特意以时光轨迹为线索,通过回顾李雪健多年来的经典形象致敬这位著名表演艺术家。舞台上,李雪健畅谈自己对于公益事业的坚持,并透露希望通过镜头、通过文艺作品,把爱传递给更多人的新年愿望。

  曾在《嘿,老头》里饰演李雪健儿媳妇的宋佳,此次在开年大戏《少帅》里继续与李雪健“再续前缘”,扮演少帅夫人于凤至,与李雪健饰演的“大帅”张作霖有不少对手戏。曾与文章胡歌、李晨、黄磊都有过合作的宋佳,在跨年现场免不了被主持人“逼问”与几位男演员的“亲密关系”。到底宋佳会如何评价自己年少时代的青春偶像黄磊,“大黑牛”李晨在宋佳心中又是什么个性,在《少帅》里她与文章饰演的张学良又有着怎样的情感纠葛?2016,让我们继续大戏看北京。

  “芈月家族”再聚首 “太后”陪您过新年

  北京卫视跨年夜当晚,《芈月传》将迎来全剧的最高潮,而就在31日19:30两集《芈月传》播出之后的21:18,北京卫视还将携手“芈月家族”为观众带来超级福利:导演郑晓龙、主演孙俪、高云翔、马苏等一众主创齐聚《芈月传》特别节目,向观众贺新年。众主创将带领观众回顾剧中的精彩片段,一探剧中火戏、骑马戏的幕后拍摄花絮。同时,北京卫视还特意为“芈月家族”精心策划了一场颁奖典礼。剧中与芈月有着情感纠葛的3个男人,到底哪个才是芈月的最爱,哪个荣膺“战斗力最高奖”,哪个被授予“文化最高奖”,哪个又获“恋爱手段最高奖”?还有“最佳娘亲奖”、“最心力交瘁奖”,诸多“奇葩”奖项到底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重磅赛事搭档“二胎”萌宝 新年假期乐不停

  此外,元月1日21:08,国内首档二胎题材的节目《二胎时代》将在北京卫视首播,看曹颖一家、杨威一家、潘长江一家和夏克立一家如何与“二宝”擦出火花。12月31日凌晨1:15、3:30、元月2日23:00、3日23:00,北京卫视将继续直播西甲联赛第17轮巴列卡诺VS马德里竞技、巴萨罗那VS皇家贝蒂斯的比赛,和第18轮西班牙人VS巴塞罗那、格拉纳达VS塞维利亚的比赛。重磅足球赛事搭档二胎萌宝,北京卫视欢乐到底的假期编排,满足各年龄段观众的不同需求,让您乐享整个新年假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33424.shtml report 6410 陈道明钢琴绝技银屏首秀搜狐娱乐讯2015年12月31日晚21:20,北京卫视隆重推出跨年盛典!跨年夜当晚,北京卫视将以“首善媒体、大美品质”的责任与担当,立足首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