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丽携新片《一念天堂》北京路演 调侃沈腾满脸褶

来源:搜狐娱乐
《一念天堂》首映倒计时活动
《一念天堂》首映倒计时活动

马丽
马丽

马丽沈腾
马丽沈腾

  搜狐娱乐讯 12月30日 ,演员马丽现身新片《一念天堂》首映倒计时活动,活动现场马丽一身时尚简约装亮相,演绎干练御姐范儿。

  活动上播放了电影的终极预告片。片中沈腾扮演网络骗子,马丽则出演网红,两人因为欺骗相识,最后却产生了真感情。此次两人首度挑战黑色幽默,可谓是看点十足。接受主持人采访时马丽表示:这次在影片中饰演一个不太受欢迎的“网红”,虽然“网红“现在是一个很让人眼红的词,但是自己亲身演绎了之后,才感觉”网红“真的是不容易,这个职业需要智慧和勇气。现场的互动环节,马丽和沈腾再现电影经典片段,马丽则现场”不留情“的调侃沈腾满脸是褶。

  导演张承表示《一念天堂》相较于《夏洛特烦恼》,是一部直面现实的黑色喜剧,希望能够让观众看完电影后关注到身边小人物的点滴。首映倒计时活动结束后,马丽沈腾开启北京路演,为电影宣传造势。据悉该片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33299.shtml report 1644 《一念天堂》首映倒计时活动马丽马丽沈腾搜狐娱乐讯12月30日,演员马丽现身新片《一念天堂》首映倒计时活动,活动现场马丽一身时尚简约装亮相,演绎干练御姐范儿。活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