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道自曝私下很懒 演戏只传达故事不定位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明道自曝私下很懒 演戏只传达故事不定位角色
明道应采儿空中传情
明道应采儿空中传情

三个坏家伙共赴战场
三个坏家伙共赴战场


  搜狐娱乐讯 由明道、应采儿、张檬、谢依霖领衔主演,钱枫、矢野浩二、金恩圣(小五)、田源联袂出演;金马奖金牌编剧周智勇执导的爱情爆笑喜剧电影《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将于2016年1月15日上映。

明道生活中很懒:会说令人不舒服的话

  谈到戏中角色与自己是否有共同点,明道坦言:“现实中的我太懒了,我的情绪是比较稳定的,但是戏里的这个角色情绪浮动很大。我能够诠释这个角色的原因就是,我有时候会讲一些令人不舒服的话,比如前一阵子我有一个男性朋友失恋了,问我‘该不该等她’,我回答说:‘赶快离开她吧,她在骗你’。” 但其实自己都不是恶意的,只是不知道要如何表达。

谈演戏:只是传达故事,不定位角色

  明道曾出演过多种类型的角色,如痴情暖男,霸道总裁等形象深入人心。被问到“跟以往的角色相比,这次的角色有些‘渣’,喜欢演渣男还是暖男”时,他笑言自己演戏的时候只是在传达这个有趣的故事,并不会去定义这是个渣男还是个暖男。“每次我演角色前都不会去定位这个角色,如果那样的话就太具象了”。

  电影《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由南海影业、银来影业、澳娱文化联合出品打造,影片片尾曲由令人无法抵挡的“情歌王子”张信哲倾情献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32138.shtml report 1585 明道应采儿空中传情三个坏家伙共赴战场搜狐娱乐讯由明道、应采儿、张檬、谢依霖领衔主演,钱枫、矢野浩二、金恩圣(小五)、田源联袂出演;金马奖金牌编剧周智勇执导的爱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