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若溪《老炮儿》观后感 自曝“几度热泪盈眶”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杜若溪
演员杜若溪

  搜狐娱乐讯 日前,演员杜若溪通过自己的自己的微博发表了电影《老炮儿》观后感,并自曝“几度热泪盈眶”,引发了不少网友热议。

  杜若溪表示“老炮儿!太好看,几度肾上腺素沸腾,几度热泪盈眶。感谢管虎导演,感谢冯小刚老师,张涵予老师感谢每个演职人员。给我们如此有情有义热血沸腾的好作品!谢谢“六爷的规矩”书上说的忠肝义胆,有理有道给我们一个有血有肉的呈现!这世上就得有规律,就得讲个理。”如此赞不决口,可以看出杜若溪对于电影《老炮儿》的喜爱。

  该微博更引发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纷纷表示“《老炮儿》确实是一部值得看的电影”,“原来若溪的影评功力这么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31270.shtml report 870 演员杜若溪搜狐娱乐讯日前,演员杜若溪通过自己的自己的微博发表了电影《老炮儿》观后感,并自曝“几度热泪盈眶”,引发了不少网友热议。杜若溪表示“老炮儿!太好看,几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