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维瀚主演《再见时光》 怒海硬汉变身青春少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杜维瀚主演《再见时光》 怒海硬汉变身青春少年
杜维瀚《再见时光》化身校草
杜维瀚《再见时光》化身校草

  搜狐娱乐讯 近日,坤杰影视签约小鲜肉杜维瀚加盟主演校园青春系列电影《再见时光》,这是他继《完美有多美》之后加盟的第二个大电影,也是首次担纲电影的男一号。

  电影《再见时光》由薛贤坚导演执导,杜维瀚饰演擅长体育、性格开朗、具有天马行空想像力的叛逆少年林志强,与台湾演员王丁筑搭档,演绎了一段青春校园中关于友情和爱情的浪漫故事。《怒海红尘》中的硬汉变身青春少年,意外的是一点违和感也没有,不禁令人拍掌激赞杜维瀚的可塑性。

  外形俊朗、形象多变的杜维瀚颇受大荧幕的青睐,除了正在拍摄的电影《再见时光》,与姜武合作的《完美有多美》也已经杀青,相信在2016年里会有更佳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29851.shtml report 691 杜维瀚《再见时光》化身校草搜狐娱乐讯近日,坤杰影视签约小鲜肉杜维瀚加盟主演校园青春系列电影《再见时光》,这是他继《完美有多美》之后加盟的第二个大电影,也是首次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