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斯仁加盟《开封府》 化身“开封府版梅长苏”

来源:搜狐娱乐
郑斯仁饰演谋士“张子荣”
郑斯仁饰演谋士“张子荣”

郑斯仁剧中“能文能武”
郑斯仁剧中“能文能武”

  搜狐娱乐讯 由郑桦、张力、白云默三位导演联合执导的电视剧《开封府》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中,演员郑斯仁加盟该剧,与黄维德、甘婷婷、齐奎、姜潮等一起演绎一段北宋时期惊心动魄的宫廷内斗和反腐倡廉秘史。郑斯仁在剧中饰演张子荣,是一个智慧无双的谋士,郑斯仁这次化身“开封府版梅长苏”,誓与“包拯”一决高下。

  为了要演好皇帝身边绝顶聪明的谋士“张子荣”,郑斯仁表示自己对剧本和戏都非常认真的做了研究,因为“勤能补拙、笨鸟先飞,这是外婆一直教导我的!有时候对于演戏,我不像成熟的老前辈那样,能一下抓住人物性格,拿到剧本,我还是第一时间认真做功课。”郑斯仁说:“这么冷的天在横店拍夜戏,冻得身体都麻掉了,但是没办法,因为喜欢,这是自己喜欢的职业,所以会一直坚持!”

  郑斯仁平时大大咧咧的,在剧中饰演的“张子荣”确是一个心机深沉的人,为了揣摩人物个性,更接近人物内心,郑斯仁经常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独处培养人物感觉。平时在现场,郑斯仁经常和饰演自己爹的演员齐奎一起焚香喝茶,与导演前辈们研究剧本,被同龄的其他演员调侃时不忘自嘲“自己作为一个年轻小伙儿,已经步入老年生活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27862.shtml report 1473 郑斯仁饰演谋士“张子荣”郑斯仁剧中“能文能武”搜狐娱乐讯由郑桦、张力、白云默三位导演联合执导的电视剧《开封府》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中,演员郑斯仁加盟该剧,与黄维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