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红白或成摇滚乐队Rebecca最后舞台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今年时隔20年重组的老牌摇滚乐队Rebecca获得了首次登上红白舞台的机会,不过由于乐队来年活动还一点都没有确定,因而今年年末在红白歌合战的表演或将成为最后欣赏乐队表演的机会。

  乐队主唱NOKKO表示,从未想过乐队时隔20年之久还可以重组,在大家的支持下今年的活动大获成功,希望借登上红白舞台的机会让更多人能够听到乐队的音乐。但由于乐队来年的活动还完全没有头绪,作为红组司会的绫濑遥表示彩排时台本上也写了这可能是Rebecca最后一次在舞台上献声,希望乐队的表演能够吸引更多观众,让重组后活动能够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27776.shtml report 782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今年时隔20年重组的老牌摇滚乐队Rebecca获得了首次登上红白舞台的机会,不过由于乐队来年活动还一点都没有确定,因而今年年末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