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桑伟淋《长江往事》杀青 颠覆本色荷尔蒙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桑伟淋演绎双面人
桑伟淋演绎双面人

  内地电视讯 由周小兵执导,王雨、桑伟淋等实力演员主演的民国商战大戏《长江往事》近日封镜杀青,桑伟淋饰演剧中头号大反派青田浩二,化身“双面人”,白日里是淳朴良善的民国商人,实则是日本间谍。与以往硬汉形象极大不同,但桑伟淋身上爆棚的荷尔蒙依旧延续下来。

  作为一部正剧,桑伟淋饰演的反派戏份颇受期待。演绎日本人青田浩二一角,桑伟淋要一改以往拍戏经验,揣摩起反派心理,为此桑伟淋下足功夫,拍戏之余都在钻研角色。凭借着武术功底,扮演间谍有了动作戏也不在话下,依旧燃性十足,荷尔蒙爆棚。又邪又坏,斗智斗勇,这些特质既是反派角色带来的困难,也是吸引人的地方。武戏文唱,对于桑伟淋来说,饰演双面人内心承受的折磨远比其他更多。

  已经顺利杀青的桑伟淋,可谓是卸下一身包袱轻松回家,作为顾家好男人,妻女是他最长久的陪伴。回归生活,桑伟淋依旧是那个低调谦和的男人,期待《长江往事》桑伟淋的精彩演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27754.shtml report 904 桑伟淋演绎双面人内地电视讯由周小兵执导,王雨、桑伟淋等实力演员主演的民国商战大戏《长江往事》近日封镜杀青,桑伟淋饰演剧中头号大反派青田浩二,化身“双面人”,白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