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代目JSB连霸唱片大赏 淳君亲笔写下感谢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三代目JSB连霸唱片大赏 淳君亲笔写下感谢词
三代目JSB连霸唱片大赏
三代目JSB连霸唱片大赏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第57届日本唱片大赏日前于30日在TBS进行直播,歌舞组合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的曲目《Unfair World》获得最终大奖,继去年《流星》获奖后,这也是三代目JSB连续2年获得大奖。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主唱今市隆二表示,能够获奖真是感到发自内心的高兴,感谢所有相关人士、成员对组合发展做出的贡献。在唱片大赏的直播最后表演了9月2日发行,组合通算第19张单曲的获奖曲目《Unfair World》,这张单曲也被启用为女演员筱原凉子主演的电影《Unfair the end》的主题曲。

  在颁奖典礼上,声带手术后尚不能发声的淳君获得了本年度的最佳作曲奖,登场领奖的淳君用亲手写下感谢词的方式发表了获奖感言。

  第57届日本唱片大赏各奖项如下:

  唱片大奖: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Unfair World》

  最优秀新人奖:玉兰工坊

  最优秀专辑奖:南天群星《葡萄》

  最佳作曲奖:淳君《感谢生恩》

  最佳作词奖:喜多条忠《Spotlight》(山内惠介演唱)《横滨舞者》(北川大介演唱)

  最佳编曲奖:龟田诚治《亲爱的你》(生物股长演唱)《瞳》(大原樱子演唱)等作品

  特别奖:熊虫(搞笑艺人组合)、福山雅治

  日本作曲家协会奖励奖:石川小百合、山内惠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27267.shtml report 1354 三代目JSB连霸唱片大赏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第57届日本唱片大赏日前于30日在TBS进行直播,歌舞组合三代目JSoulBrothersfromEXI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