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她是甄嬛传女二号眉庄小主,到了芈月传惨变女n号

  

  芈月传已经播到60集了,55集的时候,樊长使领了便当。

  

  小8早就在之前八芈月传后宫的时候就说了,秦王的后宫,真的一个比一个丑,除了樊长使,毕竟是曾经的眉庄小主哦

  

  大家第一眼看到樊长使,第一反应一定是:这不是眉庄小主吗?

  有多少人知道她的名字叫斓曦。

  而仅仅4年时间,她从甄嬛传里的女二号,变成了芈月传中的女n号,而且还是那么不讨喜的角色。

  担心怕事、委曲求全,哪里还有当初眉庄小主的外柔内刚、坚韧高洁之气质。

  

  来看看樊长使这个角色有多不讨喜吧。

  樊长使是前魏后陪嫁之媵,也就是魏夫人姐姐的陪嫁。

  怀孕后被魏夫人利用陷害芈月,使得自己难产,儿子公子通生下来就体弱多病。

  此后,她抱着忍一时便能安一世的心态,一味地退让、躲避,自己的儿子被赢荡欺负侮辱了,也不知所措,不给自己儿子出头,反而让自己儿子忍让,尽量躲着赢荡。一心想着挨到公子通分封,母子就脱离皇宫漩涡了。

  

  然而身在后宫,哪里能够置身事外,你不找麻烦,麻烦自然会找上你。

  公子通无意中知道了芈姝想要用毒王蜂害死芈月儿子,而魏长使觉得王后惹不起,依然选择隐瞒。

  

  

  公子通跟母亲不一样,毕竟是血性男儿,屡次忍气吞声,让公子通无处泄愤。

  母亲又一味劝解自己,不让自己出头,终于在被赢荡再次侮辱后公子通选择了以死明志。

  

  

  

  真的是看得人憋得慌!!早点出头也许就没有这个后果了啊!

  樊长使幡然悔悟,一改往日懦弱忍让的形象,揭发真相。最后秦王死,自己活着也索然无味以死了之。

  

  这样一个角色,其实并不会让斓曦的演艺生涯更加出彩,然而,在芈月传的庆功宴上,斓曦因为郑晓龙让她出演还激动得流泪感激。

  

  

  当年甄嬛传播出后,眉庄小主人气也很高啊,何以四年后需要争取这样一个小角色?

  ---我是吐槽分割线---

  斓曦的经纪公司是华策影视。

  华策旗下有知名度的年轻女艺人有:江铠同(89年)、张瑞希、贾青(86)、斓曦(83)、毛林林(86)、吴倩(92)、周奇奇(86)等

  在这些女艺人中,斓曦年纪最大(除开韩国人张瑞希),甄嬛传成名的时候已经28了,现在已经32了,华策的资源都放在了贾青、吴倩这种小花上身,好资源到不了年纪更大的斓曦这里。

  对于现在小花旦当道的电视剧市场,除了傻白甜专业户唐嫣,热门电视剧女一少有超过30岁的。

  

  斓曦这几年也当了不少女一,奈何大部分都是雷人的抗战剧:

  

  

  

  斓曦自己是特别不想演,在她的博客中就屡次提到不想演谍战剧:

  

  终于在14年拍了一部《陆小凤与花满楼》,她也是很开心:

  

  拿到《芈月传》这个角色,简直开心的不要不要的:

  

  这种情况下,基本是经纪公司对她的规划与自己的期望不一致。

  她想演现代题材的剧,而现代戏要不然就是傻白甜的偶像剧,要不然就是家庭婆媳剧,以斓曦的年纪和扮相,偶像剧年龄太大,家庭婆媳剧又还没有到海清、闫妮这个年龄段,而她的外形又过于柔美,线路受限。

  在芈月传中,大家已经发现,樊长使已经不如眉庄时美貌了

  脸大了,圆了,灵气少了(当然芈月传中妆容没几个好看的)

  

  如果后面几部戏,眉小主不能找到自己合适的角色和定位,再4年后很容易沦落为一些雷剧里面的女n号了,给各位小花们作配了。

  无论如何,当年的眉小主那么惊鸿一现,巧笑倩兮,希望小主后面的路能够越走越宽广。

  (附上小主读大一时候的清纯照)

  

  ※※※※※※※※※※※※※※※※※※※※※※※※※※

  每晚陪你一本正经地胡说八卦

  搜公众号:不八卦会死星人baxingren888或长按图片关注我:

yule.sohu.com true 不八卦会死星人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23827.shtml report 5301 芈月传已经播到60集了,55集的时候,樊长使领了便当。小8早就在之前八芈月传后宫的时候就说了,秦王的后宫,真的一个比一个丑,除了樊长使,毕竟是曾经的眉庄小主哦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