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童蕾《隔代亲》饰泼辣女人 与靳东飚戏气场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童蕾《隔代亲》饰泼辣女人 与靳东飚戏气场足
童蕾片场对戏
童蕾片场对戏

童蕾片场合影
童蕾片场合影

童蕾与靳东吵架
童蕾与靳东吵架


  搜狐娱乐讯 由童蕾、靳东主演的大型现代家庭剧《隔代亲》正在厦门热拍中,该片虽然已开机数月,但是片场新闻少有曝光。日前,从媒体探班花絮了解到,童蕾在剧中饰演单亲妈妈丁雪,性格坚强泼辣,与丈夫靳东剧中关系既有甜蜜也有紧张,从探班当天戏份来看,两人关系又陷僵局现场彪戏气场十足。

  电视剧《隔代亲》由厦门大洲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厦门文广集团合拍,剧中童蕾饰演一名离婚的单身母亲丁雪,与“老干部”靳东上演80后婚姻成长问题,该剧是一个现代家庭关于亲情和责任的故事,同时也揭露了现代家庭所出现的一些问题。童蕾首次与老干部合作,谈及对他的感受,表示靳东戏内气场足,两人有很多关系紧张的对手戏,戏外他其实很幽默,大家经常聊天很开心。同时,对生活很有感悟的童蕾也感觉自己与厦门非常结缘,此次在厦门拍摄非常顺利,每日感受当地的好天气,心情非常好。

  出道多年的童蕾出演过无数佳作,由于塑造过的革命女性形象让人印象深刻,外刚内柔的童蕾一度被称为“红色恋人”。如今已进入到辣妈行列的童蕾,仿佛与孩子非常有缘,在剧中除了与老戏骨潘虹和老干部靳东对手戏外,与剧中小女儿也有许多对手戏,两人亲如母子,关系亲密。已为人母的童蕾说到教育孩子颇有自己的感触,坦言自己是“虎妈”,也会让孩子充分发挥自己的天性,快乐成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22430.shtml report 1816 童蕾片场对戏童蕾片场合影童蕾与靳东吵架搜狐娱乐讯由童蕾、靳东主演的大型现代家庭剧《隔代亲》正在厦门热拍中,该片虽然已开机数月,但是片场新闻少有曝光。日前,从媒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