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关礼杰分享冻龄秘诀 自曝仰慕范冰冰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关礼杰分享冻龄秘诀 自曝仰慕范冰冰
关礼杰引人潮围堵
关礼杰引人潮围堵

关礼杰现身南京,为某美容年会盛典助阵。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12月30日,关礼杰现身南京,为某美容年会盛典助阵。他一身帅气西装,举手投足风度翩翩,儒雅潇洒,风采不减当年。采访中,关礼杰大方分享冻龄秘诀,还自曝最欣赏的女明星是范冰冰

  凭借《万水千山总是情》、《天龙八部》、《小李飞刀》、《新龙门客栈》等剧,关礼杰成为荧屏红人。活动现场,关礼杰一现身就赢得满堂尖叫,他开嗓献艺,演唱了一曲《万水千山总是情》,引全场大K歌。多年来,关礼杰深谙保养之道,成为冻龄达人,仍是观众记忆中的俊美男子。谈及保养秘诀,关礼杰表示:“好的心态,加上自信,吃素,多运动,都能让你看起来更年轻!”

  和娱乐圈半壁江山的女演员都有过合作的关礼杰,被问及最让他满意的女明星,直呼范冰冰的名字,“我很喜欢《封神榜》里的范冰冰,她对戏很投入,我和美丽的女孩子搭戏也会更投入,冰冰真的非常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13250.shtml report 1371 关礼杰引人潮围堵关礼杰现身南京,为某美容年会盛典助阵。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12月30日,关礼杰现身南京,为某美容年会盛典助阵。他一身帅气西装,举手投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