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梅婷产后复出率性“甩包袱” 球鞋马尾亮相飞天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梅婷产后复出率性“甩包袱” 球鞋马尾亮相飞天
梅婷产后复出率性"甩包袱" 

  搜狐娱乐讯 日前揭晓的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在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之后,梅婷最终凭借《父母爱情》中安杰一角,在另两位入围者刘涛周迅中脱颖而出,成功“飞天”。本次封视后也是梅婷在喜得贵子之后首度公开亮相,干净利索的球鞋马尾造型引得媒体连赞率性,笑称其轻巧“甩掉偶像包袱”。

  梅婷飞天奖“三谢”感恩众人

  据悉,梅婷在宣布获奖时首先感谢了《父母爱情》的导演孔笙和编剧刘静,正是这样一个强大的主创团队,给梅婷带来了一个好剧本和好角色;其次,梅婷巧妙借“父母爱情”的片名感谢了父母和丈夫多年来对家庭的照顾,并坦言《父母爱情》不仅是歌颂老辈们的年代爱情,更是自己对于天下父母的一份心意;最后,刚在9月产子的梅婷说是孩子给自己带来了好运和正能量,自己也会凭借这股力量越走越远。

  球鞋马尾“甩包袱” 梅婷率性出镜

  作为梅婷产后的首度亮相,梅婷选择了率性大方的形象出镜,干脆利落的后梳马尾搭配一身简约版西装,举手投足之间彰显飞天影后的大气范儿。颁奖礼上,最优秀女演员奖的颁奖嘉宾由黄志忠、张丰毅、梁冠华三位“重量级”男艺人担当,梅婷也在几人的簇拥下如众星捧月般捧杯。在众人接力宣布梅婷获奖之后,梅婷换下高跟直接穿上球鞋上台领奖,偶像包袱全无,堪称盛典全场的率性担当。而梅婷更是在领奖时爆料妈妈曾经打趣“小圆胖要飞天”,亲民影后的气质一览无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009264.shtml report 1173 梅婷产后复出率性"甩包袱"搜狐娱乐讯日前揭晓的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在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之后,梅婷最终凭借《父母爱情》中安杰一角,在另两位入围者刘涛、周迅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