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薛凯琪累倒躺地秀翘臀 网友:没有穿裤子?

来源:搜狐娱乐
薛凯琪秀翘臀 


  搜狐娱乐讯 12月30日晚,薛凯琪通过微博晒运动后累趴的照片,并称:“做运动让自己累一点比较好!”照片中,薛凯琪穿着吊带上衣,整个人累到趴在地上,抢眼的是肉色的裤子,乍一看以为没有穿裤子呢!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第一眼还以为没穿裤子,吓死宝宝了!”“以为你没穿裤子哈哈哈可爱!”“这图片可以举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77015.shtml report 764 薛凯琪秀翘臀搜狐娱乐讯12月30日晚,薛凯琪通过微博晒运动后累趴的照片,并称:“做运动让自己累一点比较好!”照片中,薛凯琪穿着吊带上衣,整个人累到趴在地上,抢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