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剧《仓央嘉措》 > 闻仓央嘉措2015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型原创舞剧《仓央嘉措》 主创团队介绍

来源:搜狐音乐
第10页 :编舞饶国晶
编舞饶国晶
编舞饶国晶

  编舞:饶国晶

  一个狂热的舞蹈编导,严重的舞蹈强迫症患者,极度恐怖的舞蹈洁癖患者。自由的身躯和漂浮不定的行踪,带来的就是无拘束的舞蹈思维和活跃的肌肉。

  去拉萨采风,当许多人还在高原反应的痛苦中挣扎时,他却行走如飞,恍如在内地平原上一般。他自己也说这次参加到《仓央嘉措》中来“或许这就是一种缘分”。

  长期和中央民族歌舞团合作,为中央民族歌舞团创作过哈萨克族独舞《致.游》,歌舞剧《传奇》,APEC会议水立方欢迎晚宴《上善若水 同舟共济》文艺演出中的舞蹈编导,第一届青年运动会分场导演,民族爵士音乐会《送你一朵玫瑰花》导演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66171.shtml report 10347 总导演:丁伟总导演丁伟总导演:丁伟新时期中国舞蹈界最杰出、最具有代表性的艺术家。国家一级导演、中央民族歌舞团团长、中国舞蹈艺术突出贡献舞蹈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