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剧《仓央嘉措》 > 闻仓央嘉措2015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型原创舞剧《仓央嘉措》 主创团队介绍

来源:搜狐音乐
第6页 :排练总监:董雪海
排练总监董雪海
排练总监董雪海

  排练总监:董雪海

  中央民族歌舞团藏族舞蹈家、国家一级演员

  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进入中央民族歌舞团工作以来担任过大量舞蹈作品的表演。近年来,他已从台前转入编导和导演工作。担任了多项国家大型演出的执行总导演、现场导演等重要导演工作,也担任了中央民族歌舞团业务部副处长的行政工作。在《仓央嘉措》中他担任了部分藏族舞蹈的编导工作和整部舞剧的排练总监工作。

  表演主要作品:《小河淌水》、《高原》、《弦情》、《快乐藏人》、《呀拉索》、《冰河开》、《瑶族舞曲》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66171.shtml report 10347 总导演:丁伟总导演丁伟总导演:丁伟新时期中国舞蹈界最杰出、最具有代表性的艺术家。国家一级导演、中央民族歌舞团团长、中国舞蹈艺术突出贡献舞蹈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