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天岳雷》王巍杀青 演绎王贵岳雷别样情仇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惊天岳雷》王巍杀青 演绎王贵岳雷别样情仇
王巍《惊天岳雷》
王巍《惊天岳雷》

演员王巍
演员王巍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国建勇执导的历史古装大戏《惊天岳雷》现拍摄已接近尾声。在剧中饰演王贵的王巍此次完美诠释抗金将领,将勇猛善战与内心情感纠结的人物形象一展荧屏,获得关注。

  演员王巍曾多次塑造经典角色,如电影《捉妖记》中的火天师,以及电视剧《精忠岳飞》当中的金国二太子完颜宗望,无论是硬汉形象演绎男人本色,还是演绎文戏筹谋划策,他都潜心塑造角色内在的特质,并为更加完整的诠释不断努力学习,作为演员来讲,当投入一个角色当中时,完全没有杂念,如此呈现给观众较纯粹的人物形象。

  王巍饰演的南宋抗金名将王贵本是岳飞麾下中军统制的副将,与前军统制张宪是岳飞的左右手。岳飞遇害后,王贵称病离军,改授侍卫亲军步军副都指挥使、福建路马步军副都总管,整日酗酒沉迷,为岳飞和张宪的死满怀愧疚与不安。恰遇少时的岳雷顽皮好学,便将自身武艺全数传授于岳飞次子岳雷,亦父亦师,但其内心怀有岳飞等人遇害的内情,一面是当年听信奸臣秦桧犯下的错误,一面是与岳雷的父子般情谊,他又将如何选择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48923.shtml report 1426 王巍《惊天岳雷》演员王巍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国建勇执导的历史古装大戏《惊天岳雷》现拍摄已接近尾声。在剧中饰演王贵的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