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泽灏化身高体能军师 节目现场床咚主持人

来源:搜狐娱乐
金泽灏
金泽灏


  搜狐娱乐讯 近日,金泽灏同好友郭晓然、罗云熙、谭松韵、杜天皓等录制了某大型综艺节目。此次主题围绕“追爱”展开,金泽灏不但自曝单身原因,更为摆脱单身使出浑身解数,化身表白高手,展现各种“神技能”。

  醉人告白苏爆女嘉宾 情话BOY金泽灏再现江湖

  在本期节目的录制现场,金泽灏身着简约黑色迷彩卫衣,白色运动鞋搭配九分裤,尽显阳光本色。节目一开始,金泽灏为收获本期唯一女嘉宾的芳心,实力表白到“我没有办法保证爱你一千年一万年,但是我可以保证的是爱你60年,60年后你可以不要我,但是假如下辈子我们还能相遇,我还会再追你一次,到时候希望你还能再次选择我”,再现情话BOY经典语录。

  游戏过程中金泽灏也绅士照顾唯一的女士,在喝带芥末的香蕉奶时,女嘉宾不小心将牛奶滴到自己的手上,金泽灏细心发现用自己的衣服袖子帮对方擦干净,难怪谭松韵毫不犹豫的说“如果让我选我,我现在最钟意的人是泽灏。”如此暖心让台下观众也为之鼓掌。

  游戏环节化身高体能军师 金泽灏尽显绅士本色

  在游戏“早点回家”环节中,不但要考验几位嘉宾的体力和脑力,更考验了反应力,金泽灏化身高体能军师,不但出谋划策指挥作战,更展现高体能、超力量,一人牵制两名对手上演实力“拎人”,和队友一举拿下两分领先对方。之后环节可谓精彩纷呈,金泽灏变身大猩猩“床咚”主持人皮皮化身的毛毛虫,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游戏过程中,金泽灏不但与队友配合默契,利用身体优势发起“助攻”,还不忘照顾身边的女嘉宾,每场对决后也将队友扶起,玩的不亦乐乎的同时,也保持了他一贯的绅士风度。整场节目下来,现场观众和主持人都对金泽灏的高体能和超强力量表示十分佩服,可见平日健身成绩十分可观。想要看到金泽灏更多更精彩的表现,敬请期待本期节目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47183.shtml report 1316 金泽灏搜狐娱乐讯近日,金泽灏同好友郭晓然、罗云熙、谭松韵、杜天皓等录制了某大型综艺节目。此次主题围绕“追爱”展开,金泽灏不但自曝单身原因,更为摆脱单身使出浑身解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