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2016央视猴年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回应无缘春晚:只参加过粗排 排练时间难保证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谢娜首次回应无缘春晚:只参加过粗排 排练时间难保证
谢娜(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青山/文)猴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终审已经落下帷幕。经过三次审查和终审以后,春晚语言类节目已经初成雏形。在此前的一审中,相声演员李菁曾现身,并传闻将要与谢娜搭档完成一部小品。但在终审中,李菁和谢娜二人并未现身,其节目也被证实已经被毙掉。

  今天,在美国游学的谢娜通过微信采访首次回应了春晚作品被毙的传闻。她解释,在去美国之前,确实有收到春晚的邀请,但因为排练时间难以保证,作品也没有成型,所以并没有参与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审查,更没有通过视频审查的方式送检作品:“来美国的前两天收到了春晚联欢晚会的邀请,当天上飞机前我还赶去跟节目组粗排了一次,其实挺有意思的,但是那天之后我就一直在美国游学回不去,所有排练时间和审查时间都不能保证,所以很遗憾只有下次啦,我很开心也很感谢导演组想到我。也很期待今年精彩的春晚”。

  此外,谢娜还承认,计划中的作品确实是和李菁搭档:“除了李菁还有别的演员,但是那天我去的时候其他演员还没有到北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43478.shtml report 1019 谢娜(资料图)搜狐娱乐讯(青山/文)猴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终审已经落下帷幕。经过三次审查和终审以后,春晚语言类节目已经初成雏形。在此前的一审中,相声演员李菁曾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