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红雷感冒挂水手上扎针 粉丝心疼行程满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孙红雷感冒挂水手上扎针 粉丝心疼行程满
孙红雷感冒挂水手上扎针


  搜狐娱乐讯 12月30日,颜王孙红雷在微博po出一张感冒挂水的照片,并写道“忙碌的代价……又感冒了”。生病的颜王这次没有晒帅气自拍,而是po出挂水时手上扎针的照片,令网友心疼不已。

  网友们纷纷表示关心:“多注意身体啊帅雷雷!”“感冒很快就会好的,毕竟你是颜王。”“行程太多了!”还有网友逗趣道:“脸呢,我要看你的美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40652.shtml report 768 孙红雷感冒挂水手上扎针搜狐娱乐讯12月30日,颜王孙红雷在微博po出一张感冒挂水的照片,并写道“忙碌的代价……又感冒了”。生病的颜王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