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2016央视猴年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回应春晚节目被毙:遗憾但感谢导演组

来源:法制晚报
原标题:谢娜回应春晚节目被毙:遗憾但感谢导演组
谢娜回应春晚节目被毙 

  搜狐娱乐讯 12月30日,据法制晚报文娱官方微博报道,谢娜首度回应猴年春晚节目被毙,表示虽然很遗憾,但是感谢导演组想到自己。

  法制晚报文娱微博称,谢娜表示:“去美国前两天还接到春节联欢晚会的邀请,我不确定适不适合,当天上飞机之前还赶去跟节目组进行粗排。”对于春晚为何不参加审查,谢娜说:“一直在美国游学回不去,所有没去参加。”对于未能顺利登上春晚舞台,谢娜表示:“很遗憾,我很开心也很谢谢导演组想到我。”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40023.shtml report 789 谢娜回应春晚节目被毙搜狐娱乐讯12月30日,据法制晚报文娱官方微博报道,谢娜首度回应猴年春晚节目被毙,表示虽然很遗憾,但是感谢导演组想到自己。法制晚报文娱微博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