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教主湖南卫视跨年放大招 闹太套后再彪英文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临近元旦佳节,各大卫视跨年晚会进行得如火如荼,而近日,微博上名为“湖南卫视芒果捞”的微博抢先曝光了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表演节目单,名单上显示,黄晓明即将在跨年晚会演唱《Uptown Funk》、《咱们屯里的人》两首歌曲,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黄晓明近来频频与湖南卫视合作,不仅录制了湖南卫视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其机智又不失温暖的形象收获了不少“路人粉”,而韩国金牌制作人金荣希首次在中国打造的大型“孝道”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也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圈内闻名的大孝子黄晓明也是其嘉宾,近日不少网友也目击黄晓明与母亲出现在了老家青岛街头,表现十分孝顺,引起了不少猜测。

  黄教主颠覆中西新玩法 《旋风孝子》与妈妈飙英文

  与湖南卫视关系良好的黄晓明出现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名单也顺理成章,更被网友戏称“黄教主简直是要承包湖南卫视的节奏”,而除了承包湖南卫视黄晓明更是承包了2015年两首热门歌曲,一首“火星哥”的《Uptown Funk》整整热足整年,《咱们屯里的人》更是因为热门电影《夏洛特烦恼》唱到街头巷尾皆知,热上加热,黄晓明2015完美收尾。

  只是表演名单一出也有网友表示担心“教主你玩真的吗?这么中西&城乡结合也是新颖。”“黄晓明唱《Uptown Funk》?Hold得住吗?”不过据悉黄晓明最近也在苦练英文,就连录制《旋风孝子》期间也不停与妈妈飚英文,看来黄晓明能不能在跨年晚会hold住表演,只有等晚会播出之时一探究竟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38892.shtml report 1262 黄晓明剧照搜狐娱乐讯临近元旦佳节,各大卫视跨年晚会进行得如火如荼,而近日,微博上名为“湖南卫视芒果捞”的微博抢先曝光了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表演节目单,名单上显示,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