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靓颖凌晨现身湖南跨年彩排 携神兽霸气飙歌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明晚7点30分,湖南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即将闪耀直播,这场汇聚了众多当红鲜肉、人气艺人和实力歌手的演唱会备受关注,热度也是持续居高不下。

  昨天,江映蓉华晨宇、张信哲、刘涛吴亦凡陈伟霆、陈欧、佟梦实等艺人相继亮相跨年演唱会现场,彩排也持续至深夜,30号凌晨1点,张靓颖来到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彩排现场,虽然时间已晚,但作为实力杠杠的超级唱将,气场十足的她精神饱满,状态也非常之好,一开嗓就惊艳四座。

  而导演组也是对她委以重任,舞台现场惊现为张靓颖独家定制的“巨型神兽”道具,看来此番湖南卫视跨年,张靓颖必有大秀奉上,而有消息称,十年之后再度同台的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将携手启动2016超级女声赛事,对此导演组表示确实会安排三位曾经的超级女声一起揭晓一个神秘的环节,至于是不是超级女声的启动,导演组表示大家看演唱会直播,就能知晓答案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33418.shtml report 2089 搜狐娱乐讯明晚7点30分,湖南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即将闪耀直播,这场汇聚了众多当红鲜肉、人气艺人和实力歌手的演唱会备受关注,热度也是持续居高不下。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