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涛现身湖南卫视跨年彩排 “总攻”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伴随着湖南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明星陆续现身北京中国国家体育馆进行彩排,昨天晚上,刚刚获得中国电视好演员奖的刘涛,现身湖南跨年演唱会彩排现场,她一身笔挺黑色西装,发型利落,看起来和往日“国民贤妻”的装扮大相径庭。

  气场强大,酷范十足的刘涛此次亮相湖南卫视跨年之夜大玩颠覆,舞台上的刘涛一改往日温柔似水的模样,一颦一笑都蕴藏了一股英气。而这一次刘涛的舞蹈秀也是一大亮点,为了达到最佳效果,彩排现场,刘涛是精益求精,现场请求舞蹈老师亲自带位指导舞步,十分卖力。想目睹霸屏女王刘涛在跨年之夜的精彩演绎,敬请关注明晚7点30分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33325.shtml report 1390 搜狐娱乐讯伴随着湖南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明星陆续现身北京中国国家体育馆进行彩排,昨天晚上,刚刚获得中国电视好演员奖的刘涛,现身湖南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