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时隔十年,《超级女声》再选秀是为何?

  最近,勿念寒很想唱歌,歌名都想好了,那就是...

  

  肯定,很多朋友会问勿念寒为何要唱这种名不见经传,经传不过老掉牙的歌呢?

  Because...为了!

  

  触景而伤情,闻歌而起舞。

  因为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芒果台的《超级女声》即将回归荧屏了!

  而且他丫的回归时间倒挺会选的,那就是2016年元旦正式起航!

  新一季超女将以芒果TV作为主要播出平台,芒果台2016年跨年演唱会零点时将通过APP直播,开通2016超女的网络报名。

  

  看到芒果台玩这招,估计很多人都会联想起今年春晚微信摇一摇发红包的那个经典案例,也就是说芒果台想要效仿央视玩线上互动,然后将《超级女声》模式稍微升级了一下,仅仅从报名通道上看,就是明显的线上+直播式报名,这招的确玩得够响亮,勿念寒真给跪了!

  

  线上直播报名不是重点,重点就是2016年的超女该如何玩下去?

  全新的超女将不设冠军淘汰赛,最终的目标是选拔百人女团!另外,比赛的报名和选拔则将采用流行众筹和网络人气比拼等方式。

  看到这儿,勿念寒顿时感觉这种模式完全不是靠歌声取胜,而是靠自己的人脉拉票取胜的节奏。

  所以说,想要成为网红的妹子,赶紧去报名试一下吧,说不好下一个牵手天王的就是你哦!

  

  超女不管怎么去玩,也不管如何去创新,毕竟节目做出来的效果就是为了收视率,没有收视率广告主怎么会去买单而冠名呢?

  像超女这样子选秀节目,芒果台作为开山鼻祖引领各台风骚,什么快男、好声音基本上都是一个套路,如果再不换点新花样,估计没有人会去看。

  不过,经典始终还是经典,不是经典的话怎么会影响到像勿念寒这样子一代的经典人物呢?

  

  回想起那时候,简直是非主流肆意横飞的年代,各种飞机头呀,爆炸头是满街扎堆,什么洗剪吹、烫焗染都是潮流!

  简言而论,头发长不是见识短,而是时代的标杆,更是成为非主流的必要条件!

  

  当然,超女同样也是非主流的代名词,哦不,代言人!

  瞧瞧那个时候的爆炸头,简直屌爆了!

  所以,千万别问勿念寒什么是Fashion,因为Fashion音译就是发型!

  

  其中,在超女里头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李宇春,毕竟...

  

  同样,李宇春也是非主流的铁杆粉丝,比如说像这样子的:

  

  然后遭到各种网友的嘲笑,说她不是她而是他...

  

  其实废话那么多,超女时隔十年再次起航,的确赚足了回忆的眼泪,当然也让当年被淘汰的妹子重新看到了希望...

  

  最关键就是,此次超女选秀是由湖南卫视、芒果TV、天娱传媒“三剑合璧”举办的,通俗一点儿那就是芒果台负责做效果,天娱传媒负责拉人头。搞这届超女选秀简直跟八国联军侵华似的,抢了你的东西还要让你签订不平等条约。

  

  所以说,勿念寒奉劝各位妹子,看看就行了,且报且珍惜自己的未来!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31299.shtml report 3620 最近,勿念寒很想唱歌,歌名都想好了,那就是...肯定,很多朋友会问勿念寒为何要唱这种名不见经传,经传不过老掉牙的歌呢?Because...为了!触景而伤情,闻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