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男一状况频发 左溢住院高旻瑞心疼

来源:搜狐娱乐
《如果爱》男一状况频发 左溢住院高旻瑞心疼 


  搜狐娱乐讯 排兵布阵最忌讳的就是临阵换将,而对《一年级》大学季的新生来说,排演年度大戏音乐剧《如果爱》也无异于一场硬仗。糟糕的是,在初次排练阶段,两大男主角候选人左溢和高旻睿就接连出现了问题。左溢突然生病入院,高旻睿负担加重压力陡增。再加上担心好友的身体状况,根本无法入戏。再三思量后,高旻睿决定临时请假探病,最后却因逾时返校耽误了整个排练进程。面对种种状况导演心急如焚,这部戏还能否如期上演?

  《如果爱》男主出师不利,左溢因病入院缺席排练

  作为《一年级》的收官大戏,不管是校方还是节目组,对音乐剧《如果爱》都格外重视。除了请来百老汇著名华裔演员朱峰担任指导外,还特地设定了一套竞争淘汰机制。在首轮选角中,左溢和高旻睿被暂定为男一号林见东的头号人选。然而在初次排练之时,左溢就因病缺席。所有节奏都被这个突发状况打乱,这可急坏了导演。事已至此担心也无济于事,所幸高旻睿还“完好无缺”。“你的任务重了”,导演严肃认真地给硕果仅存的男一打了剂预防针。事发突然,高旻睿也只得勉为其难硬着头皮上。不知是压力太大还是担心好友,几次排练下来高旻睿都不在状态。“林见东,你在干嘛?”,导演面露愠色,三番两次作出提醒。高旻睿不知该如何应答,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手足无措地呆在原地。

  高旻睿请假探病逾时返校,导演:你根本无能为力

  高旻睿透露,左溢为人内向低调,平时与同学也甚少交流。但自己与他的关系最为要好,现在朋友还在病房里,又岂能安心排练?细量之下,高旻睿决定临时请假前往医院探病。为了不耽误进程,导演只给了高旻睿两个小时。而当看到还在手术室的左溢和急得泪流满面的左妈妈时,高旻睿又怎忍匆匆离开?两个小时早已过去,待到高旻睿赶回学校排练已结束,同学陆续离开教室。虽是探病,但逾时回校耽误进度实属不该。高旻睿自知理亏主动向导演“请罪”,导演表示不会对其进行处罚。“我的团队都知道,在排练期间没有生活也没有娱乐,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观众。戏比天大,好友住院难免会令人担心,但在这个关头,就算你去探望也做不了什么。左溢也会希望你能留下安心排练”,听了导演语重心长的一番话,高旻睿更为愧疚。左溢病情如何?高旻睿能否演绎好林见东?敬请继续关注《一年级》大学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27474.shtml report 1503 《如果爱》男一状况频发左溢住院高旻瑞心疼 搜狐娱乐讯排兵布阵最忌讳的就是临阵换将,而对《一年级》大学季的新生来说,排演年度大戏音乐剧《如果爱》也无异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