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妍霏落选《如果爱》女主 不言放弃自信会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宋妍霏落选《如果爱》女主 不言放弃自信会逆袭 


  搜狐娱乐讯 同为《一年级》大学季的女神姐妹花,宋妍霏和葛洧吟就像上戏的twins。虽然两人亲密无间、“情比金坚”,但在机会面前又难免要同台竞争。学校将排练一部音乐剧《如果爱》作为年度收官大戏,且要在剧院进行全国公演。人人都想抓住此良机露一次脸,而男女主角各只有一名。导演分初选、踢馆、决赛三部分进行选角,首轮筛选结束,葛洧吟被暂定为女一号,CC却因唱功问题只能作为群舞之一。不过CC并没有气馁,自信能凭努力在踢馆赛中逆袭。

  《如果爱》首轮选角结果出炉,宋妍霏遗憾落选女主

  《如果爱》作为一出群戏,要容纳下表演实验班的二十多名新生自然不成问题。但男女主角毕竟只有一个,而符合条件的女生们又势均力敌,因此女一的竞争尤为激烈。在僧多粥少的情况下,为求公平,导演设定了初选、踢馆、决赛这套淘汰竞争机制。只要努力,人人都有机会当主角。音乐剧首先要考的就是唱功,舞蹈和演技还是其次。在初选中,导演重点考查了学生们的歌唱能力。袁雨萱被要求仅用两句“勾引”佟大为,葛洧吟的嗓音也颇为导演欢心,其他同学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而CC则再次唱出了“跑调天后”的魔音,导演听完后皱起了眉头。首轮结果公布,葛洧吟成为女主头号种子,色艺俱佳的CC则沦为了群舞之一。

  CC不轻言放弃,自信踢馆赛能靠实力逆袭

  初战落败的CC并没有轻易言弃,而是将勤补拙废寝忘食地练声,以期在踢馆赛中能绝地反击。客观来讲,综合唱功、外形等各方面条件,葛洧吟都是女主角的最佳人选。但音乐剧除了唱之外,舞技和表演也必不可缺。且电影版中的周迅也不是一开始就能上阵的,为了演好孙纳也付出了许多努力。CC的舞功毋庸置疑,演技上的进步也有目共睹。如此看来,只要她能把唱功练好,踢馆赛的结果还真不可预知。不过话又说回来,这边CC和葛洧吟争得翻天覆地,岂不知邢菲、袁雨萱等劲敌也在蓄势待发。据说邢菲是导演第一眼就认定的孙纳,可惜也是因为唱功问题而落选,袁雨萱的爆发力更不容小觑。究竟谁能笑到最后,敬请继续关注《一年级》大学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27138.shtml report 1647 宋妍霏落选《如果爱》女主不言放弃自信会逆袭 搜狐娱乐讯同为《一年级》大学季的女神姐妹花,宋妍霏和葛洧吟就像上戏的twins。虽然两人亲密无间、“情比金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