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制作人张闻君严把剧本关 携《翡翠恋人》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翡翠恋人》概念海报
《翡翠恋人》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制作人张闻君一直秉承“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原则,从《勇士之城》到《功夫婆媳》一路披荆斩棘,以虔诚之心面对鲜花赞誉。目前,他正在带领团队紧锣密鼓地筹备“恋人系列”之《翡翠恋人》,张闻君透露:“《翡翠恋人》的剧本已经创作完成,目前正在精心打磨中。”

  主打时尚浪漫风 虐恋升级

  《翡翠恋人》将以十里洋场为故事背景,展现一代翡翠世家的命运沉浮。该剧将于一月份在上海、横店两地取景拍摄,并启用一线幕后班底,从服装、道具、美术等方面营造时尚浪漫风。

  不同于一般爱情剧“灰姑娘与王子”的设置,《翡翠恋人》的男女主角均出身名门,两个人之间有着亦敌亦友的复杂关系。张闻君透露:“《翡翠恋人》将摒弃逆袭、复仇等大热元素,专注围绕作为传世经典的‘翡翠’,讲述一个‘命中注定是冤家’的爱情故事。”

  沿袭“艺术至上”原则 剧本精雕细刻

  多年的军旅经历成就了张闻君严谨、不迎合的军人特质,这种特质在《翡翠恋人》的剧本创作上可见一斑。他表示:“当下许多影视公司为了上市,盲目追求年产量达标,而不潜心创作打磨剧本,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剧拍完了却不能播,非常可惜。”

  张闻君一直强调“剧本乃一剧之本,绝不能粗制滥造”。他从《翡翠恋人》的筹备期开始就一直在精心雕琢和尝试突破每个细节。在题材选取、故事架构等方面,无一不是点、线、面细致入微,环环相扣、节节精选。他表示:“我希望拼尽全力,做无悔于自己、对得住观众的良心剧。”(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19840.shtml report 1229 《翡翠恋人》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制作人张闻君一直秉承“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原则,从《勇士之城》到《功夫婆媳》一路披荆斩棘,以虔诚之心面对鲜花赞誉。目前,他正在带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