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胎时代》宣传片曝光 杨阳洋要做模范哥哥

来源:搜狐娱乐
杨威一家漫画版海报
杨威一家漫画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二孩题材节目《二胎时代》将于1月1日起,每周五晚21:08分在北京卫视正式播出。距离节目开播还有两天,12月30日,官方正式发布杨威一家主宣传片与倒计时2天的手绘版海报。延续了宣传片正能量的主题,杨威一家的宣传片讲述了一个“关于爱护的故事”。

  从潘长江家的“成长故事”到夏克立家的“希望故事”,每一个家庭的宣传片都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惊喜。杨威家当然也不例外。在这个“关于爱护的故事”中,杨阳洋再次让人们见到了他的暖男本色。当爸爸妈妈问起“如果你有一个妹妹的话,你会保护她吗?”可爱的杨阳洋扬起他标志性的眉毛,慎重的思考后回答:“会,我当然会保护她啊。”不仅言语上肯定,“行动”更积极,变身“Mini Superman”带着二宝徜徉“宇宙”,小哥哥的坚定勇敢表露无疑。

  杨阳洋到底能带给熟悉的观众怎样的惊喜?和二宝的相处又能给他带来怎样的收获?想看到杨阳洋变身为“模范哥哥”吗?敬请关注1月1日起北京卫视播出的《二胎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19138.shtml report 946 杨威一家漫画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二孩题材节目《二胎时代》将于1月1日起,每周五晚21:08分在北京卫视正式播出。距离节目开播还有两天,12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