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地飞歌》黄绮珊拜师 巫启贤袁惟仁成老人家

来源:搜狐娱乐
黄绮珊、李泉、袁惟仁、巫启贤 

  搜狐娱乐讯 在观众的期盼中,第七期的《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将于12月30日(周三)晚21:20登陆广西卫视。本期的嘉宾是两位实力歌手,黄绮珊、巫启贤,用“铁肺金嗓”来形容这两位嘉宾导师再恰当不过。节目以一曲《灯塔》开场,黄妈的歌声扎实透亮、音质饱满、感情充沛,即刻将在场所有的人,带入到黄妈的音乐世界里。本期节目依旧是由导师来推荐歌者,那到底是怎样的歌者能得到这些实力派导师的青睐?

  彩云之南师兄弟民歌混搭唱奇迹

  云南,彩云之南,是中国少数民族数量较多的省份之一。本期节目中有两位歌者来自云南,因为有着共同的理想,组建成乐队。他们是来自彝族的石青山和来自纳西族的和上均。李泉用“谈恋爱“”组建家庭”来比喻乐队,可见李泉对于乐队组合的要求之高、期望之甚。得到李泉老师推荐的这支新组建的乐队,又会有怎样的实力呢?由这两位土生土长的云南歌者唱出的混搭风格的《滴答》,是不是更能代表云南之美呢?演唱结束后,在场的观众、导师都意犹未尽,袁惟仁和巫启贤更是现场演绎自己家乡的少数民族歌曲。沈凌询问和上均的年龄后,为何大呼“自己长得太不着急”?而李泉又是依照什么标准来评判年龄,将黄妈划归年轻人,而巫启贤、袁惟仁却成了“老年人”?

  土家族少女特大号嗓门现场教学“考倒”黄妈

  她家的房子漏雨,她说:“没事啊,可以用盆接。”,她家里没有电灯,她说:“没事啊,我有手电筒。”,她不知道舞台长什么样子,但她说:“如果可以,我想站在舞台上唱一首歌给爸爸妈妈。”她就是本期一位小歌者,郑海玲。家里的困苦令海玲的母亲觉得十分愧对自己的女儿。这个小小年纪的姑娘,以乐观面对生活的困苦,用孝心安抚父母的愧疚。当她站到了舞台上,她那纯净、嘹亮的歌声,直直地唱到了观众们的心里。郑海玲的嗓门到底有多大,令沈凌都想与之一较高下?她的声音也打动了黄妈,黄妈现场向她求教,学习成果如何呢?郑海玲的乐观、孝顺,她甜美的歌声感动了在场所有的观众和导师,她会不会也感动你?请你也来听听她的歌声。

  父女组合改编法国童谣,李泉、巫启贤:最可爱的表演

  接下来出场的也是位侗族女孩儿,她叫石悦。石悦心目中的大明星是她的父亲石明辉,她的梦想就是同爸爸一起登台表演。石悦是个普通的小女孩儿,也会发脾气,但是与同龄的女孩儿又有所不同。从小就在民歌的熏陶下长大的女孩子,她有着同龄孩子没有的音乐天分。父女两人现场演唱改编的法国童谣,李泉老师听过之后,大赞可爱,称这样的歌曲出现的唱片或是电影中都不足为奇。父女同台演出也深深的触动了袁惟仁、巫启贤。那么到底改编之后的《蝴蝶》有多可爱,令导师们都大加赞赏,答案就在本期节目中。

  女汉子首穿女人装,黄妈:主要看气质

  洪茜茜,一位居住在深圳的安徽女孩儿,喜爱音乐,因为自己的音乐梦想也来到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的舞台。衣柜里都是男生装束的她,称呼朋友必以“哥们”,来到舞台现场却突破自己的的底线,首次做妩媚的女装打扮,效果如何?黄妈说“主要看气质”,巫启贤的评价是“漂亮女人”,你会怎么看呢?此次洪茜茜是带着她的好哥们李腾一一起来参加演出的。在起初介绍这个组合时,巫启贤就说这是他女儿的最爱,这又是何缘由?李泉老师好奇组合名称的由来,又为何称洪茜茜应该写首名叫《然后》的歌曲?你也会感到好奇吗?

  本期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的歌者大都是以组合的形式出现,音乐充满混搭的曲风,歌曲有舒缓、甜美,有可爱、成熟,你会更喜欢哪一个?加入我们,一起来“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的舞台,聆听奇迹发出的声音。

  让我们一起相约广西卫视2015《一声所爱•大地飞歌》,12月30日21:20,让奇迹发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18413.shtml report 2171 黄绮珊、李泉、袁惟仁、巫启贤搜狐娱乐讯在观众的期盼中,第七期的《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将于12月30日(周三)晚21:20登陆广西卫视。本期的嘉宾是两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