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鸥《发条城市》杀青 接档电影《温柔的子弹》

来源:搜狐娱乐
王鸥资料图
王鸥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亚洲新锐导演江涛执导, 新晋冷艳女神王鸥领衔,三大实力笑匠王宁、王自健、修睿爆笑加盟的冒险喜剧《发条城市》在深圳顺利杀青。在影片杀青之际,片方曝光了一组裸眼3D概念照,宣布发条城市正式竣工。王鸥一改往昔的冷艳美帅,走起了清新淑女风,一身黑白连衣裙搭清新妆容,气质女神范十足。王鸥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氧气女神骄阳,与影片中三位喜剧大咖形成笑果鲜明的对比,这样的组合自然地流露出喜感。

  影片《发条城市》讲述了三个情同手足但性格迥异的“好基友”面对情义各自挣扎,在历练中成长的故事,与王鸥饰演的女神擦出了各种啼笑皆非的火花。 自从王鸥女特务和女谋士的精明形象深入人心后,就有网友称其为国内影视剧中的“智慧女神”,此次在电影《发条城市》中,王鸥依旧智商值爆棚,抢得过情敌,斗得过前任,绝对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发条城市》于11月15在海口开机,经过近两个月的拍摄,于12月25日在深圳顺利杀青,该片将在2016年上映。女超人王鸥这部影片刚杀青就马不停蹄的赶往王学圻自导自演的商业大片《温柔的子弹》剧组开始了她的紧张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12176.shtml report 976 王鸥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亚洲新锐导演江涛执导,新晋冷艳女神王鸥领衔,三大实力笑匠王宁、王自健、修睿爆笑加盟的冒险喜剧《发条城市》在深圳顺利杀青。在影片杀青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