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郭富城圣诞蜜约女友 街头缠绵虐狗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日前,风行工作室在片场跟拍郭富城,随后发现其与女友方媛约会。二人相见之后便搂抱在一起乘坐出租车来到了饭店之中。不过除此之外,二人却并未有什么太过亲密的行为,反倒是不时把玩手机。随后,郭天王带着女友包场看电影。而在电影结束后已是深夜,二人却并未选择返回,反倒是前来享用夜宵,随后又前去购买甜品。在一晚上不停歇的吃吃喝喝玩玩乐乐之后,郭富城带着方媛返回酒店休息,第二天一早,无需郭富城的特意关照,方媛便自己乘坐出租返回家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09797.shtml report 586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日前,风行工作室在片场跟拍郭富城,随后发现其与女友方媛约会。二人相见之后便搂抱在一起乘坐出租车来到了饭店之中。不过除此之外,二人却并未有什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