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尚语贤《老炮儿》造型抢眼 酷似龙纹身女孩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尚语贤《老炮儿》造型抢眼 酷似龙纹身女孩
94年“小花”尚语贤
94年“小花”尚语贤

  搜狐娱乐讯 贺岁巨制《老炮儿》正在全国影院热映。新人尚语贤凭借在戏中抢眼的表现,获得不少观众喜爱。除了演技认可外,更多网友被她戏中的造型所吸引。大浓妆、夸张的脏辫、黑色机车服,一副“小太妹”的造型,既酷劲十足,又充满独特个性。不少网友纷纷赞其酷劲儿的形象颇有种美国电影《龙纹身女孩》中鲁妮玛拉的味道。

  近日,某知名博主在微博写到:“看完《老炮儿》除了满屏京腔勾起以前老北京的回忆以外,感觉里面那个“折磨人”的小妖精尚语贤有些似曾相识。跟《龙纹身的女孩》女主有点像,都是剃了半边头的小太妹,烟熏妆、剑眉、夸张耳钉,皮外套。而且都是跟男主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暧昧关系,叛逆但却满满正义感。”

  消息一出,不少网友在微博评论到,“看电影她出场的那一瞬间就有点龙纹身女孩的影子,而且她还为了这个造型三个月没洗头呢,也是蛮拼的。”“冲着我大南山学姐尚语贤去的,这造型够范儿。”“学姐出场太少啦,要是镜头多一点,肯定还能能酷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09604.shtml report 811 94年“小花”尚语贤搜狐娱乐讯贺岁巨制《老炮儿》正在全国影院热映。新人尚语贤凭借在戏中抢眼的表现,获得不少观众喜爱。除了演技认可外,更多网友被她戏中的造型所吸引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