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婆大人是80后》收视破1 三精制作国剧良心

来源:搜狐娱乐
 《老婆大人是80后》收视破1 

  搜狐娱乐讯 由刘进执导,李小冉杜淳领衔主演,于明加、张嘉译、张鲁一、王维维、王唯伊等人主演的都市话题情感剧《老婆大人是80后》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伴随剧情的进一步展开,该剧收视率迅速破1,“卤饭夫妇”、“悲催80后”等源于该剧的话题全网爆红。精良的制作,精湛的表演,精彩的故事,网友戏称其为“三精制作,国剧良心”。

  口碑加持收视率迅速破一 全媒体飘红后劲十足

  根据全国 csm50 卫视黄金剧场电视剧收视排行显示,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凭借紧凑的剧情、紧张的人物关系、演员的精彩演绎,收视率节节攀升,迅速破1,达到1.098,位居全国卫视收视率前列。“闺蜜三人帮”、“卤饭夫妇秀恩爱”、“嫁给吕不凡此生不用烦等”热门话题一直占据排行榜前列。传统媒体指数迅速上升,证明它符合传统观众的审美,新媒体指数一路狂飙,说明它戳中年轻观众的兴奋点,如此“老少皆宜”,《老婆大人是80后》之后的表现更值得期待。

  剧集精彩程度不断升级 网友越看越走心

  全媒体表现坚挺,《老婆大人是80后》的网络关注度和微博热议度也持续攀升。随着剧集越来越精彩,众多网友更是在微博上不断实时分享自己的观后感,如“李小冉的发型萌Q死了”、“前女友是每个老婆心中拔不掉的刺”、“史上最美丫鬟”等伴随着剧集的播出不断涌现。从这些评论中也可以看出,观众对该剧的喜爱之情,也有很多网友直接将该剧中的台词拿到微博上进行互动,如“如果母后执意如此,请允许孩儿辞去皇帝一职。”等恶搞台词一时成为热门话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07947.shtml report 1375 《老婆大人是80后》收视破1搜狐娱乐讯由刘进执导,李小冉、杜淳领衔主演,于明加、张嘉译、张鲁一、王维维、王唯伊等人主演的都市话题情感剧《老婆大人是80后》正在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